ML-ADS

这里米洛(Milo)
备考,时不时消失见谅
🚫️非授权图/文🈲️用
同人系列《无终》相关产出中

《无终》序章4[无法承受的后果]

   《黑执事》衍生长篇同人小说 

  作者:ML-ADS  原作:枢梁

  

  

-

  

  

      窗前刮来一片黑色的雾气,遮盖住窗前的月光,女孩抬起左手,一束光芒注入窗棂,窗户开启的同时,一个巨大的身躯飞掠进来。


      那是一只大鸟,身披黑褐色宽大的羽片,头部和颈上长有披针如剑似的羽毛,呈金棕色。


      如果在阳光的照耀下,会反射出金色的光泽,彰显王者风范,而这只巨鸟则又有所不同,它看上去有些不修边幅,还有一种历尽沧桑的感觉。


      如此巨大的飞鸟重重的向女孩落去,女孩熟练的伸出左手,大鸟精准的落在黑色的手套上,然后巨鸟的头颅像女孩蹭去。


      女孩因巨鸟的降落,本就摇晃了一下的身躯,此时自然的向后躲去,避开了巨鸟的靠近。


      而巨鸟并没有因此气馁,而是更加卖力的向前靠近着,喉间发出了一声一声类似于倾诉的轻鸣,显得滑稽而诡异。


      女孩此时洁白的脸上也已泛起红晕。


      终于巨鸟停止了轻鸣,女孩的手里凭空出现了一个油纸包,散发着食物的香气。


      光芒又一次闪动,女孩用力的将手中的食物向窗外掷去,巨鸟的身影瞬间隐没在黑暗中。


      女孩有些尴尬的轻咳了两声说道:


    “根据它带回来调查的结果显示,各地组织并没有找到这些人类的尸体,所以也无法认定为真正意义上的死亡,所以这次的调查我需要亲自秘密进行。”


      男人说:


    “你觉得这件事和那个组织有关吗?”


      女孩郑重的点了点头


    “上次的事情和这次应该有着直接的关系,他们都具备一种超出我们认知的能力,只是这次我们应该更加小心,不要像上次一样销声匿迹,让我们无从查起,毕竟他的时间不多了,我们错不起。”


      男人点了点头


    “那你已经选好了目标吗?”


    “是的,卡金顿小镇,那是最后一个盲点出现的地方,离事情的发生时间比较短,终归会有一些蛛丝马迹能让我查询。


      既然曾经存在于这个世界,就会留下痕迹,希望这次能有好运吧。”


      男人点点头


    “好,那么明天我们就出发。”


      女孩摇了摇头说:


    “不,你应该留下,毕竟我们不知道他下次什么时候会醒来,如果他醒来时我们没有及时发现,后果很难预料。


      一旦离开药物的压制,他就是散发极具诱惑的发光体,所有的生灵都会把他当成最好的祭祀品,我们无法承受这样的后果。”


      听到女孩的话,男人低下头陷入了沉思……




                                                          ――tbc

评论(3)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