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ADS

这里米洛(Milo)
备考,时不时消失见谅
🚫️非授权图/文🈲️用
同人系列《无终》相关产出中

《无终》序章5[最重要的理由]

   《黑执事》衍生长篇同人小说 

  作者:ML-ADS  原作:枢梁

  

  

-

  

  

      女孩见男人沉默接着陈述道:


    “其实这次不能同行,还有一个最重要的理由。


      ――人类的灵魂进入死亡状态时都会激发灵魂收集,所以这些人类绝对没进入死亡阶段,所以协会无法追溯这些人类的异常原因。


      而以“诺曼精灵”覆盖的地域和能力来说,都没有找到这些人类的足迹足以证明这件事情的背后有着强大的组织,来消除这些人曾经生存在这个世界上的证据。


      而我真正的担心的是,这些组织的背后有一些超越了人类的能力,所以“诺曼精灵”根本无法介入。


      如果我的判断无误敌人的力量超出我们的掌控。


      所以为了保障这次调查的顺利,我需要借助你的力量,只是这种力量耗损太大,在短时间内启动两次,你的身体可以吗?”


    “无终境界吗……”


      男人的语气略带思索,衡量着自己的能力,上次为搜寻两个孩子的下落,强行的启动“无终境界”的最高层界。


      虽然最终找到了两个孩子,但自己的能力也因此受损。


      只有他和女孩知道他的内损有多大,所以在第一次接触到那个神秘组织时,他确实吃到了一些苦头。


      自己的能力还没有完全恢复,在短时间内要再强行启动第二次,他也无法预见结果,但是他也明白,如果不是事情过于紧急,她绝对不会让自己铤而走险,这也说明时间真的不多了……


      他闭上了眸子,掩去了所有复杂的光芒,然后平静的说道 :


    “没有问题,明天我会把所有你想要的详尽资料交到你的手上。”


      女孩叹息一声,好像早已经知道他的决定,左手一翻,那是一大一小两个漂亮的盒子,同样散发着金色的光芒,尤其是其中的大盒子,金色光芒的四周充满了紫色的火焰异常瑰丽。


      ――那是强大的灵压。


      男人心里一惊


    “你不要这样,你这种能力不要再轻易使用了,毕竟这么多年,你已为那孩子消耗了太多的能力,不要再浪费在我的身上。”


      此时女孩的脸已略显苍白,但还是不容置疑的把盒子交在他的手上。


    “吸收它,我不想再看到你倒在我面前的样子。”


      女孩转身离开,只是离去的脚步略显仓促。


      当她的手轻触到门把手时,男人低沉的声音显得有些尖锐只喊出一个字


      ――“洛!”


      女孩停下了脚步但没有回头,只是静静的站在原地,等待着他的下一句话。


      男人用手用力的摩挲着腰间遗发链,心中的太多的话都被卡在咽喉,比如那句对不起,比如那句谢谢,比如那句保重,比如那些……


      最后还是一个字都没有说出口,女孩只是一瞬间的停顿,然后推开了门消失在晨辉中。




                                                          ――tbc

评论(7)

热度(4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