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ADS

这里米洛(Milo)
备考,时不时消失见谅
🚫️非授权图/文🈲️用
同人系列《无终》相关产出中

《无终》第九章[从今之后,我只有自己]

  《无终》-双生前篇-第九章 

  《黑执事》衍生长篇同人小说

    作者:ML-ADS  原作:枢梁

  

-

  

      阅读提示:本章为葬仪屋第一视角,建议从序章读起体验最佳


-


      愤怒已经达到极限,我看到西瑞斯的身后站着一个高大的黑色身影。


      此时他从夏尔的腹部翻找出一枚闪动着蓝色光芒的戒指。


      我知道这是代表凡多姆海威家族家主的戒指。


      黑色身影将戒指放在了西瑞斯的手里。


      西瑞斯拿起了戒指,眼睛里闪动着野兽般的光芒。


-


      此时我身处的是光轮所营造的一个空间,它由我精神力为索引。


      而此时发生的一幕令我的神魂已经达到了崩溃的边缘,我根本没有办法再操控光轮。


      失去了精神力的索引,光轮瞬间炸裂,形成了大股大股的空间威压,向我的体力涌入。


      巨大的反噬,让我体内的灵压瞬间崩塌,七孔涌出大量的鲜血。


      心头一动,巨镰已经出现在我的右手,身体迅速向后飞掠,所过之地巨镰在地上留下了一条深深的沟壑。


      即使我的身体如何破败不堪,即使我的神魂几近崩溃,但那又如何?


      那个小小的身躯正等待着我去捍卫。


      只要我在,绝不允许再有人伤害你们。


-


      身体几个急掠已经到了西瑞斯的面前,一个黑影挡住了我的去路。


      毫不犹豫的,手中巨镰向黑影斩去。


      巨镰带动强大的能量,瞬间将他击飞出去。


      我看见那一闪而过,充满恐惧的血色瞳眸。


      根本没有时间顾及他的死活,我蹲下身直视西瑞斯的眼睛。


      只是那蔚蓝如雪空的双眸,一只已经布满了法阵,而另一只眸子中闪动着,地狱恶灵般的光芒。


      那样的陌生,那样的震撼,那样的令我心寒。


      我的双手颤抖着抚上了他的苍白的脸庞。


      他并没有躲开,只是冷漠的注视着……


      我艰难地开口:


    “别怕,孩子,我带你回家。”


      他依旧是木然地看着我。


      突然,我看见他唇角勾起了一抹诡异的弧度,渐渐的笑容绽开在那孩子的脸上……


      随着他牵起的嘴角儿流出了汩汩的鲜血,牙齿都被染得殷红。


      那笑声异常恐怖,像无数的亡魂在地狱中哭嚎。


      犀利的目光直视着我,一字字地说道:


    “没有家,没有亲人,从今之后,我只有自己。”


      那声音断断续续,但字字铿锵,像一颗颗巨石敲打在我的胸口……

评论(5)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