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ADS

这里米洛(Milo)
备考,时不时消失见谅
🚫️非授权图/文🈲️用
同人系列《无终》相关产出中

《无终》第十九章[陷入危难]

  《无终》-双生前篇-第十九章 

  《黑执事》衍生长篇同人小说 

    作者:ML-ADS  原作:枢梁

  

-

  

        阅读提示:本章起为葬仪屋第一视角,建议从序章读起体验最佳


-


      血月,祭祀台上无法瞑目的双眸,插入腹部的森森尖刀,童稚脸庞浮现出的诡异笑容,鲜血淋漓的蓝宝石戒指……


      无数的记忆片段轻柔的犹如漂浮在空中的飞羽,无声无息轻柔细腻。


      只是一瞬,那些飞羽化成冰刃穿透我的胸腔。


      在自责,悔恨,伤心,恐惧,锥心之痛交织的世界中,一切变得杂乱无序。


-


      虽然还是无法调动体内的灵压,然而脑海中浮现的记忆片段,逐渐变成了一个个断续的记忆点。


      感知在一点点的复苏,凝聚所有的精神力于一点,索引灵魂脱离反噬梦境。


      在虚幻的梦境中沉浮,前方出现了一个微弱而细小的光斑。


      光斑逐渐清晰似乎有微弱的阳光投射进来。


      神魂在那一刻如枯木逢春,在阳光的滋养下迅速的恢复着生机。


      我知道只要穿过那个光斑,就可以脱离梦境。


      身心被温暖包裹,渐渐的融入光斑之中。


      突然神魂震荡。


      接踵而来的是一种不可言说的疼痛,那种疼痛似乎要将灵魂硬生生的剥离躯体。


      疼痛超出身体的承受极限,凝聚的所有力量在那一瞬间消失殆尽,身体无力的向下坠落……


-


      无尽的黑暗之中,没有光明,没有温暖……


      只有恐惧和迷茫。


      下坠的身躯好像要消融在万丈深渊中。


      绝望与恐惧凝聚在心头,好像我将要失去生命中最重要部分。


      那样的感觉让我绝望。


    “灵魂核心”中,一枚水滴形状的晶体破体而出,如火焰般点燃了萎靡的心火,在黑暗中指引着我迷失的意识。


      水滴形状的晶体中一抹金色,让人炫目。


      这是“梦寐精灵族”现存的唯一传承者在我和米洛身体里种下的“梦寐之泪”。


    “梦寐之泪”不依附任何的灵压与精神力,而是“梦寐精灵族”一种古老的法力形成的一种心灵契约。


      心灵契约相通相融,身体共存共灭。


      这也就意味着她陷入了危难之中。


      我的身体好像已经脱离了掌控,只能沉浸在她的感知中。


      她存在于一片黑暗的领域中。


      对未来的迷茫和恐惧透过深邃的黑暗,缠绕着,包裹着,蚕食着她仅存的勇气。


      她就像独立于一个混沌未开的世界。


      没有天,没有地,没有声音,什么都没有。


      而让人崩溃的是,她大声的呼唤,我却无法给她回应……

评论(2)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