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ADS

这里米洛(Milo)
备考,时不时消失见谅
🚫️非授权图/文🈲️用
同人系列《无终》相关产出中

《无终》第二十四章[不再拥有那样的权力]

  《无终》-双生前篇

    前传-过往篇-第三章

  [总篇第二十四章] 

  《黑执事》衍生长篇同人小说 

    作者:ML-ADS  原作:枢梁

  

-

  

      阅读提示:本章为〔前传-过往篇〕,葬仪屋第一视角,建议从序章读起体验最佳


-


      他曾经告诉过我


    “如果有一天他突然从我的生命中消失,不要问为什么,只是他到了该走的时刻,我只需要接受就好。”


      无论是任何人的离开,都不能带走我的世界,因为这就是我想拥有的成熟。


    “而所谓的成熟,就是应该知道有些事情终究是无能为力。”


      我一直觉得他说的话高深莫测,以为他只是在敷衍我的无理取闹。


      而今天当我真正明白这些话的真正含义时才明白,他对我所做的一切多么用心良苦。


      而我所要的成熟,只是想让自己变得更优秀,可以有资格站在你的背后为你抵挡风雨,让你可以有一个小歇的港湾,仅此而已。


      然而一切已经太迟……


-


      人生最可怕的不是美梦破碎,而是噩梦成真。


      我想声嘶力竭的大喊,发泄内心的伤痛、愤怒与不甘。


      然而声音就像被卡在了喉间,根本发不出来,因为我知道,从今开始我不再拥有那样的权利。


      低头俯看已经冰冷的的小小身躯,用力地将你抱紧,想用身体中所有的热量,保存住你身体即将流失的温度。


      突然感觉到手指被一只滑腻柔嫩的小手紧紧抓住。


      那支手是那样的绵软,但却是那样的用力,似乎想用尽所有的力量,抓住自己的命运。


      我快速的将右耳贴在你的胸腔之上,依旧没有跳动,但是我知道你正在为生存而战。


      而我绝对不能放弃。


      即使需要我用生命换回渺茫的“神迹”,我也会毫不犹豫的为你付出。


      我需要那种力量。


      我不知道那种力量会从何而来,但是就是觉得自己应该拥有那样的力量。


      那一刻,我的胸腔内好像掀起了惊天骇浪。


      大股大股的能量在胸腔里不停的跌宕,心脏不由自主快速收缩,下一秒即将爆裂。


      身体好像失去了所有的力气,身体不停的颤抖着。


      寒冷占据了我所有感官。


      也好,就这样吧,如果这就这结束,其实也很好。


      在这个世界上,我已经没有什么好牵挂的了。


      我用力地抱紧襁褓,痛苦的感觉让我闭上了眼睛……

评论(6)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