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ADS

这里米洛(Milo)
备考,时不时消失见谅
🚫️非授权图/文🈲️用
同人系列《无终》相关产出中

《无终》第二十一章[来到我的世界……]

  《无终》-双生前篇-第二十一章 

  《黑执事》衍生长篇同人小说 

    作者:ML-ADS  原作:枢梁

  

-

  

     阅读提示:本章为葬仪屋第一视角,建议从序章读起体验最佳


-



      飘忽不定的罪孽之影,可悲的宿命,迷失的道路,因憎恨和被憎恨而破碎的双面镜子……


      双重的枷锁在交错的时光和黑暗中浮现。


      无数的迷离魅影,在我的面前浮现,一切都变得那样的陌生。


      许多珍视如生命般的记忆被慢慢剥离,那样的感觉让我痛苦,愤怒,无助,迷茫。


      然而,只是一瞬,脑海中又是一片空白,我想用力的记起那被带走的记忆,然而一切都是徒劳……


-


      空气开始稀薄起来,我需要用力的喘息,才能支撑自己不陷入昏迷。


      刺骨的寒凉,钻入了我每一个细小的毛孔,让我觉得整个胸腔被冰冷的空气填满。


      窒息的感觉越来越强烈,我大力的喘息着,似乎有一双巨手扼在我的喉间,让我无法呼吸。


      窒息感激发了我体内的力量,最先恢复的双手开始在空中不停的挥舞,企图挥退那那扼在喉间的双手。


      然而双手根本没有触及到任何物体,但是窒息感依旧存在。


      我用力的向四周滑动着身体,双手不停的拍打四周。


      突然,双手碰到一堵滑而油腻墙壁,我用力的拍打着墙壁,然而墙壁如有生命般的蠕动起来。


      双手向四周摸索而去,果然四周都是滑腻的墙壁。


      我身处之处应该是一个漆黑的甬道,在这种黑暗与未知的环境下,身体被正在蠕动的甬道所包裹。


      那种感觉恐惧到让人恐惧到有些恶心。


      喉间又是一紧,喉间似乎横亘着一片薄薄的屏障,使空气再也无法进入我的体内。


      身体开始变得绵软,再也没有一点力气,也许下一刻我将面对的是生命的尽头。


      我没有时间思考,头脑开始变得混沌。


      突然,一丝丝温暖至腰间传来。


      下意识的手放入腰间,精准的摸到了那温热的源泉。


      那是一枚小小的挂坠,手不知不觉的在那坠子上摸索着,似乎这个动作已经做过了千百遍。


      不知为何,吊坠的表面上并没有温热的感觉,而是它似乎蕴含着蕴藏着一种力量。


      突然,那股温暖从那枚小小的挂坠中升腾起来,幻化出一束小小的金色的光芒向前跳跃着,引领着我前行……


-


      渐渐的,前面的光点越来越亮,我看见了一扇金光闪闪的大门。


      大门上雕着繁复的花纹,似乎有无数能量的包裹着它。


      手轻轻的触上大门想用力推开它,然而大门的触感和其它的墙壁触感一样,滑腻的犹如丝绸,根本无法着力。


      窒息感在一次传来,双眸已经染上了血红。


      一个童稚的声音在我耳边响起:


    “推开它,我需要你,求求你,来到我的世界……”


      不知为何,一股奇特的力量牵引着我,用尽身体所有的力量向大门撞去……

评论(5)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