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ADS

这里米洛(Milo)
备考,时不时消失见谅
🚫️非授权图/文🈲️用
同人系列《无终》相关产出中

《无终》第二十七章[克劳迪娅·凡多姆海威]

  《无终》-双生前篇

    前传-过往篇-第六章

  [总篇第二十七章] 

  《黑执事》衍生长篇同人小说 

    作者:ML-ADS  原作:枢梁

  

-

  

      阅读提示:本章为〔前传-过往篇〕,葬仪屋第一视角,建议从序章读起体验最佳


-


      四周一片漆黑,流动的空气中夹杂着一根根拇指般的触须。


      这些触须滑腻得犹如一条条毒蛇,一旦碰到我的身体便自然的攀附而上。


      很快的,我周身布满了这样的触须。


      触须相互缠绕越来越紧,瞬间窒息感传来。


      刺鼻的腐朽气息围绕着我的全身。


      虽然四肢无力,大脑一片混沌,但光轮却自然地做出了反应。


      细小的金丝附着在触须上,将一根根触须折成割断,我终于恢复了呼吸。


      金丝没有停止攻击,向四周绞杀而去,


      很快的我听到了清脆的破裂声,漆黑的空间中有一点小小的金芒在闪动。


      紧接着一声轰鸣,体内一股腥甜直冲喉间,眼前的一切消失不见。


-


      眼前依旧是那熟悉的房间。


      我无法理解刚刚发生一切是否是真实,只是手心处的两个光轮已经萎靡的渐渐变得透明。


      一种微弱的感知引导着我的目光,看向那静静的躺在椅子上的襁褓。


      透过襁褓,可以看见你的胸腔内,小小的心脏被一层绿色的光芒包裹着,禁锢的心脏根本无法跳动。


      我的心脏剧烈地颤动着,我知道也许还有希望。


      我不知道用什么方式去救治。


      只是试着将身体里的光轮形成金丝,慢慢的向的你心脏处试探。


      让拥有能量的金丝包裹住那小小的心脏。


      随着金丝的凝聚,我可以清晰的看到那些绿色气体被慢慢的拨离,由绿色转为淡淡的金粉色。


      金色慢慢消退,鲜艳的血红在血管中慢慢的流淌……


      我屏住呼吸,直直的望向那小小的心脏。


-


      终于,我看到了那小小心脏的第一次律动。


      虽然微弱却让我欣喜若狂。


      我想托起那个小小的身躯,把这份失而复得的喜悦告诉整个世界。


      然而命运永远难以琢磨,我听到侍女们的叫声……


      我抬起头望去。


      她的脸色已经苍白如纸,没有一丝血色,空洞的双眼望向远方。


      此时的她对周围的一切已经没有任何感官,身心变得空灵。


      就在这时,一声嘹亮的婴儿啼哭萦绕着整个房间。


      那一刻,一颗晶莹的泪珠顺着她的眼角滑落,唇角却露出了最美丽的笑容。


      那一瞬间,我感觉不到她即将离开这个世界的悲哀,而是得到世界上最珍贵的馈赠的喜悦。


      她以一种最美丽的姿态,最虔诚的信念,最真心的祝福,迎接着一个新生命的开始。


      没有眼泪,我用尽所有的气力,高高的托起了那软软的身躯。


      侍者们纷纷跪拜。


      此时他们跪拜并不只是对主人的敬畏,更多的是对生命的尊重。


      感恩你的到来


      ――Claudia·Phantomhive

              克劳迪娅·凡多姆海威

评论(4)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