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ADS

这里米洛(Milo)
备考,时不时消失见谅
🚫️非授权图/文🈲️用
同人系列《无终》相关产出中

《无终》第三十一章[是时候见面了]

  《无终》-双生前篇

    前传-过往篇-第十章

  [总篇第三十一章] 

  《黑执事》衍生长篇同人小说 

    作者:ML-ADS  原作:枢梁

  

-

  

      阅读提示:本章为〔前传-过往篇〕,葬仪屋第一视角,建议从序章读起体验最佳


-


      靠近书桌,我看见你写的是自己的名字。


      字体还有一些扭曲,但是和之前相比有了很大的进步。


      看来这个孩子偷偷的练习过。


      我不免有些心疼。


      多么乖巧的孩子。


      然而当我看她的名字后面又写了一个字,如果说那一坨黑色还算字的话……


-


      你皱起了眉头。


      我知道对于你来说,写字是唯一的短板。


      一直以来,在你那敏感娇弱的外表下,是一颗坚定执着的心,所以我从来不要求你做任何事。


      而今天这个“洛”字,字体本身就晦涩难懂,更增加了书写难度,所以写不好实属正常。


      你脸上晕染上一片红霞,把纸揉成了一团,泄愤似的把纸团掷在书桌上,然后又低头认真的书写着。


      我只是静静的看着,因为这样的“孩子气”的表现在你身上难得出现。


      很快我的书桌上就堆满了这样的纸团。



      为了使我的纸笔都够都能早日脱离苦海,也不想叫你真正的体验挫败,我笑着走了过去,对你说


      “你想写什么,我帮你。”


      她抬起了头,然后拿起了桌上的那个“洛”字比了比。 



      我的心中又是一沉。


      果然是那个“洛”字。


      这个字的主人,在来历不明的情况下进入城堡,而对你来说又如此重要,这不得不让我心存芥蒂。


      虽然心中百转千回,但是我依旧笑着,用我的大手握紧你的小手,轻轻的在纸上书写着。


      几张过后,你已经找到感觉。


      我放开手你一张张的练习着,鼻尖已有了汗水,握笔的手有些出汗。


      你很仗义的用力的将汗擦在我的袖子上,然后接着伏案奋笔疾书。


      终于你满意的放下笔,献宝似的将写好的字呈现在我面前。


      上面写着


    “克劳迪娅”,“洛”


      两个名字。


      下面有两只小手交握在一起,没由来的一阵阵的寒意,包裹住我的全身。


      城堡内只有为数极少的侍者。


      只有我知道,这侍些者并不普通。


      他们每个人都拥有各自的能力,进入城堡前,我层层筛选,经过了很多考核才得以通过。


      而在城堡的外围大量的士兵大都是家族后裔还有隐卫,层层把守的非常严密。


      况且还有传承千年的“诺曼”……


      我想不出来,会是什么样的人,以什么样的方式进入了城堡。


      而今天在你看脸上出现的笑容,要比平时多了许多。


      你的态度证明这个名字的主人对你来说的重要性,更加让我心惊的是,以你的个性这个重要性并不是在短期内就可以形成。


      这些年表面上风平浪静,但是暗地里窥伺与刺杀从未停止过。


      我很庆幸从来没让那些污秽晕染上你的明眸。


      所以我不决允许任何人,以任何的形式,接近你然后伤害你。


      唇角翘起了一个完美的弧度,双手握紧满室的寒霜。


      是时候见面了“洛”……

评论(3)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