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ADS

这里米洛(Milo)
备考,时不时消失见谅
🚫️非授权图/文🈲️用
同人系列《无终》相关产出中

《无终》第三十三章[无可遁形]

  《无终》-双生前篇

    前传-过往篇-第十二章

  [总篇第三十三章]

   《黑执事》衍生长篇同人小说 

    作者:ML-ADS  原作:枢梁

  

-

  

      阅读提示:本章为〔前传-过往篇〕,葬仪屋第一视角,建议从序章读起体验最佳


-


      我尽量调试着步伐,按照平时的韵律,向前行走到走廊的尽头房门前。


      房门以美丽的胡桃木作为饰面,紫衫作为原料,白金相间的色彩精雕细琢的线条,勾勒出古典之韵味与豪华的格调。


      在贵族间千金难得的房门在城堡中随处可见。


      胸前一枚古朴的石牌,挣脱了衣领的禁锢悬浮于空中。


      金色的雾气仍绕注入了房门之中,瞬间房门的表面形成了一片光晕,无数的金色符文浮现,与古朴的石牌呼应瞬间交融,我的身体已没入房门之内……



-


      如果不是身临其境,任谁也无法想象房间内的景象。


      先是一种极致的黑暗,让你根本看不到前路与四壁,然后是一种极致璀璨,璀璨到让人有些晕眩。


      那是一个在平稳律动的巨大光盘,光盘的上空悬浮着一个古旧的石牌,那个石牌的材质与雕刻符文,与我身上佩戴的石牌交相辉映。


      突然我感觉眉心一痛。


      一粒血珠被抽离成了一条细线注入了光盘之中。


      光盘涌动着炫目的光芒,瞬间华彩大胜,一个巨大的光柱从光盘中冲天而起,带着五色的流光向四方绵延而去。


      流光所过之处,极度的黑暗被瞬间吞噬,一面面巨大的光幕砸地而起,无比壮观。


      这就是能让凡多姆海威家族屹立千年的终极秘密


      ――【Norman(诺曼)】


      光幕的画面逐渐清晰……


-


      第一面光幕上晚归的不可计数的“知更雀”结束了每日的“探查”开始了陆续归巢。


      它们脑中包含的巨大信息被吸入眼前的光幕之中。


      光幕闪动间无数的信息在这里被分割,提炼、有效的节点汇总……


-


      第二面光幕上是千余名家族精英,正在进行记录和分析,整理后将信息分发到世界各地。


-

      第三面光幕上则浮现出城堡守卫的数量及分布,以及城堡外的广袤大地。


-


      第四面是王宫及王宫守卫军的军营。


-


      第五面……


-


      终于,最后一面光幕上的映像也清晰呈现出来。


      因为主观意识的原因,城堡内部的布防并没有外部的严密,所以造成了现今的疏漏。


      城堡整体分五层,而真正有人居住的只有我和你的房间,其余的房间我只是一掠而过。


      根据现在所看到的景象,城堡外的防御没有任何异常,但是你今天的异常表证明,今晚一定会有不寻常得事情发生。


      我又将一滴血注入了光幕,那一刻我和光幕已经心意相通。


      它按照我的指令将你的房间变得通透立体。


      我聚精会神地盯着光幕。


      无论是谁,绝对不能突破如此严密防御,就算一粒尘埃也会无可遁形。

评论(8)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