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ADS

这里米洛(Milo)
备考,时不时消失见谅
🚫️非授权图/文🈲️用
同人系列《无终》相关产出中

《无终》第三十二章[无法忽视]

  《无终》-双生前篇

    前传-过往篇-第十一章

  [总篇第三十二章]

   《黑执事》衍生长篇同人小说 

    作者:ML-ADS  原作:枢梁

  

-

  

      阅读提示:本章为〔前传-过往篇〕,葬仪屋第一视角,建议从序章读起体验最佳


-


      今日的晚餐你吃得有些心不在焉。


      平时最爱吃的菜色,都只吃了几口。


      连你平时最不爱吃的青菜放入你的碟中时,你好像都没有发现般乖乖的吃了下去。


      餐后甜点还没上完,你就拍着肚皮说吃饱了,还夸张的打了一个响响的饱嗝。


      我不动声色的观察着这一切,知道这小家伙一定有事瞒着我。


      果不其然,你的小脸上布满了困倦,为了配合脸上的表情,还打了一个小小的哈欠,小脸皱成一团。


-


      我喜欢在餐后饮一壶红茶或咖啡,但不喜欢在餐桌上饮用。


      如果是夏季我会选择红茶在花厅上慢饮,而在冬季则是捧着黑咖啡围坐在壁炉边品味。


      那种感觉安逸闲适。


      每每到这个时候,你都特别乖巧,然后伺机向盘中的方糖发起进攻。


      因为怕睡前食用糖类,让你的牙齿出现问题,所以每到这时我都小心翼翼的保护着方糖,展开一场糖果保卫战。


      直到红润润红了你的双颊,战争才会停止。


      然后牵着你的手,慢慢的绕过花园,走回你的房间,带着口中的甘甜美好的味道进入梦乡。


-


      你的双眸在看到方糖的一瞬,骤然闪动了一下,然后又恢复了黯淡。


      无精打采地挪到我的身边的小椅上坐下,然后把手轻轻的搭在椅背上,慢慢的向糖盘挪去。


      迅速的将到手的一块方糖放入口中,然后脸上浮现出满足的笑容。


      其实我在喝咖啡时根本不用配合方糖。


      而这一切只是希望你真正的拥有属于这个时期孩童该有的喜.怒.哀.乐,而不是像我一样浑身散发着腐朽的味道……


-


      我故意的装作没有看到,静静的品着手中的黑咖啡。


      果然见你的表现并没有引起我的注意,你这次居然夸张的把手重重的拍在茶几上,然后用尽力气将方糖都抓入手中向口中塞去……


      我实在是无法再装作忽视你的表演,配合的伸出手对你说:


    “如果困了,我先送你回房。”


      你也配合的伸出小手,小手传来的黏腻的感觉,让我感到有些许不适。


      小家伙好像发现了这一特点,用另一只手拉住了我,然后还恋恋不舍的看了看方糖。


      最后舔了舔手心中残余的味道,才开心的拽着我离开,向你的房间走去。


-


      房间内已经燃起了烛火,在烛火的掩映下,洁白的脸上染上了一层红晕。


      你乖巧地换好睡袍,我抱着你放到床上,拉上被子。


      随手拿起放在一边,没有合上书籍,那是昨天没有念完的。


      我拿起书籍,慢慢的为你讲述着书上写的故事。


      没讲几页,你已经发出了呼噜声,尽管那呼噜声有些刻意。


      跳动的眼皮告诉我,你并没有真正的睡去。


      我习惯地为你又一次盖好身上的被子,在你的额头印上了晚安吻后才离开了房间……

评论(4)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