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ADS

这里米洛(Milo)
备考,时不时消失见谅
🚫️非授权图/文🈲️用
同人系列《无终》相关产出中

《无终》第三十六章[另外的秘密]

  《无终》-双生前篇

    前传-过往篇-第十五章

  [总篇第三十六章]

   《黑执事》衍生长篇同人小说 

    作者:ML-ADS  原作:枢梁

  

-

  

      阅读提示:本章为〔前传-过往篇〕,葬仪屋第一视角,建议从序章读起体验最佳


-


      我紧紧地将你扣在怀中,直到传来你剧烈的咳嗽,我才意识到将你禁锢的太紧。


      我连忙放开手双臂看向你。


      你的眼中写满了担忧,大概是也感知到我的恐惧,你用小手尽量的环住了我的身体。


      尽管只是一个小小的身躯带来的温暖,却驱走了我此时彻骨的冰寒。


      虽然此时心中涛天骇浪涌动,但是身体在几年的历练中已经对危险形成了一种本能反应。


      腰间传来一股灼热,悬挂在腰间的三枚饰品其中的两枚发出了耀眼的光芒,空无一物的空中突然出现了一把虚幻的“开伯尔剑”。


    “开伯尔剑”的整体剑身虚幻的犹如蝉翼,但是随着腰间饰品的光芒涌动,“开伯尔剑”发出了阵阵的嗡鸣。


      一把锋利无比的“开伯尔剑”瞬间形成了一把利器,在烛光下散发出阴寒。


      周身笼罩着一层细密的氤氲的光芒,那是侍女官长――埃米尔在遗发坠之中的神魂。


-


      埃米尔不仅是侍女官长,也是养育我成长的“亲人”。


      其实我对黑衣人的身份能够释怀还有另外一个原因,那就是我们家族除了“诺曼”之外,还有着另外的秘密,那些秘密已经超越了人类的认知。


-


      在我家族直系族人中,到达年龄后都会觉醒一种异能。


      血统越为纯正,觉醒的异能越为强大,而埃米尔虽然不是我族中直系,却是在族人中觉醒非常强大能力的族人之一。


      埃米尔在年少时时便觉醒了剑魂。


      在我的印象中,埃米尔是温柔、善良、纯净的,她的微笑如冬日暖阳般滋润着我的心房。


      直到我九岁那年,意外的觉醒让所有人都措手不及。


      在毫无征兆的前提下,体内的能量灼烧着我的身体,那种能量我无法掌控,渐渐的眼前的一切变得迷离。


      在我失去意识之前,我看到了埃米尔,然后失去了意识。


-


      从那之后,我失去了一些记忆,失去了觉醒的机会,同时也失去了埃米尔。


      无论我如何询问,大家都说埃米尔为了能压制我体内能量的觉醒,而受到了重创,回到家族祖地进行修养。


-


      我孤身前往王宫拜见女王,以妻子离世,不堪幼女无人教养,身心俱受打击为由,推却了现任的所有官职。


      承诺凡多姆海威家族的爵位由我开始不再世袭,并且今后进入王宫不再带亲卫及佩剑,并交出家族情报收集方法,及培育出的所有人员。


      尽管这些人员中并没有真正的家族精英子弟,但是也终归是家族多年培养出的心血结晶。


      我不明白,他临终前让我这样做的真正目的,但是我还是尊重他的遗愿。


      因为那是我能为他做的唯一的事。


      我的“懦弱”与无法拒绝的条件,让女王不得不放下了心中的芥蒂。


      然而这个放下并没有维持太久,当我将所有的一切交接完毕后,开始接到女王传唤。


      只身前往皇宫时无数的暗杀从没有间断过,而那时进宫乘坐的马车,为我挡下无数的刀剑。


      那驾马车看似普通,实际是族人用一种奇特的精铁打造,一般的刀剑根本无法攻破。


      直到有一天,一股巨大的力量向马车冲击而来,车箱应声化为粉末时,无数的刀剑迎面劈来。


      而我发现了一个惊人的秘密……

评论(4)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