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ADS

这里米洛(Milo)
备考,时不时消失见谅
🚫️非授权图/文🈲️用
同人系列《无终》相关产出中

《无终》第三十八章[我笑了]

  《无终》-双生前篇

    前传-过往篇-第十七章

  [总篇第三十八章] 

  《黑执事》衍生长篇同人小说 

    作者:ML-ADS  原作:枢梁

  

-

  

      阅读提示:本章为〔前传-过往篇〕,葬仪屋第一视角,建议从序章读起体验最佳


-


      手中的剑似乎感应到我的决定,剑身发出了剧烈的嗡鸣。


      那一刻剑与我的心意相通。


      身体的附着的冰凌,挡住了那光幕对我的影响。


      随着我的身体向前冲杀,耳边传来了冰凌与光幕相击时发出的刺耳声音,似有火花隐现。


-


      剑从一名诛杀者的身体里拔出,又迅速的贯穿另一名诛杀者的前胸,鲜血喷溅在我的脸上。


      我已经感觉不到温热,心不再悸动,而是死寂,机械地重复着同样的动作。


      无数的尸体倒在我的面前,鲜血从他们的身体里汩汩流出。


      银色的光芒一直悬浮在我胸前的光幕上,但是无法再进半分,而附着在我身体表面的冰凌,已被鲜血晕染上朵朵殷红,如绽放的罂粟。


      诛杀者还在涌入,手中的剑似乎有了片刻的虚幻,剑刃也不再那样锐利。


      我紧紧握住了剑柄,感应到那熟悉的气息即将枯竭。


      战场的成败,只是在于瞬息的突变,情绪的波动,影响到附着的身体表面冰凌,出现了致命的漏洞。


      就在这时,一名诛杀者的长剑穿透冰凌直直的刺入了我的肋下,当长剑拔出时,鲜血随即喷溅而出。


      我急忙用右手按住伤口,集中所有的意念来对抗面前的战局,不敢再有丝毫的分神。


      鲜血顺着我的手指缝隙流淌在手中的“开伯尔剑”上。


      刹那间金芒大放。


      鲜血被“开伯尔剑”迅速的吸收,连伤口的血液也被瞬间抽离。


      然而这些好像还是不够,手中握着的剑柄开始剧烈的颤抖,鲜血从那些死亡诛杀者的伤口处涌出。


      初时如细密的雨滴,紧接着聚成蓬勃大雨的雨线,源源不断的向“开伯尔剑”涌入。


    “开伯尔剑”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在凝实膨胀,几次差一点脱手而出。


      剑身上形成无数蠕动着的红色细线诡异异常。


      我可以感受到剑体的炙热,紧握的剑柄处传来了肉被灼烧的味道。


      想来我的手已经粘连在剑柄之上了。


      终于它似乎吸足了血液,剑身剧烈的震动后脱离了我的掌控。


      手传来极具的疼痛,而那些我已经无法顾及,剑气如虹,冲入诛杀者的战队中。


      现在并不是我在厮杀,而是剑似乎有了自己的意念。


      随着翻飞的剑雨,无数的诛杀者倒在血泊中,而他们的鲜血再次被抽入剑身。


      不知过了多久,眼前的战场除我以外已没有一个生灵,剑悬浮在我的身后。


      一直停留在我身前光幕上的银色光芒,剧烈的颤抖着,剑中似乎蕴含着无数的亡灵,犹如地狱恶灵般痛苦的嘶吼着向那处银光扑去。


      一声脆响后,光幕居然应声而碎,破裂的光幕向四周散去。


      银色的光芒,急速的向远方疾飞而去。


      那是王宫的方向……


      光幕散尽无数的黑衣人从我的身体穿过,步入了那血腥的战场。


      我没有回头,也没有驱车,只是静静的走着。


      鲜血随着我的移动而向下流淌着,不知道是我的还是那些诛杀者的。


-


      那日,我就这样走到了王宫前。


      当我站在女王面前时,女王脸部因惊恐而变得扭曲。


      所有的大臣们都在瑟瑟发抖。


      那一刻,我笑了,笑的无比灿烂。

评论(4)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