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ADS

这里米洛(Milo)
备考,时不时消失见谅
🚫️非授权图/文🈲️用
同人系列《无终》相关产出中

《无终》第四十一章[最后的告别]

  《无终》-双生前篇

    前传-过往篇-第二十章

  [总篇第四十一章] 

  《黑执事》衍生长篇同人小说 

    作者:ML-ADS  原作:枢梁

  

-

  

      阅读提示:本章为〔前传-过往篇〕,葬仪屋第一视角,建议从序章读起体验最佳


-


      我的目光一直紧盯着空中的黑色球体。


      随着它抛出的弧度延展,细小的颗粒暴露在空中,刺鼻的味道充斥着整个房间。


      瞬间火花闪动,紧接而来的是刺眼的白光。


-


      冰冷的唇落在你温热的额头,为今世的相守做最后的告别。


      下一刻的来临即是天堂和地狱,如那是真正的存在,只希望你和他们在天国相聚,而我即使落入无边地狱也会祝祷你们在天国中喜乐安康。


      那也是我此生唯一能为你们做的一件事。


      你静静的看着我不再哭闹,感觉到我眸中的悲哀,你用短短的手臂紧紧的环住我,想给予我更多的温暖。


      经眼泪冲刷过的双眸,更加清澈纯净。


      透过你的双眸我看到了璀璨的光芒闪动……


-


      生命并没有被吞噬,只是地面开始了剧烈的晃动。


      我一边尽量稳住自己的身躯,一边看向女孩的方向。


      看到眼前的一切,我差点停止呼吸。


      我们的身体已经被罩在一个无色的宝石之中,而几颗爆裂的黑色球体此时被禁锢在几颗绿色的宝石中。


      爆裂的黑色球体在宝石中震荡,无数的碎末从宝石表面剥落。


      宝石中传来清脆的嘎嘎声,出现了些许细纹。


      没等宝石碎裂女孩手中又凭空出现了四个光团,又一次向那些宝石罩去,紧接着一次,二次……


      女孩的身形也有些晃动,冷冷的眸光瞥向了我。


      重重的瞪视我一眼之后,又一次将手中的四块宝石抛了出去。


      然而宝石中的爆裂依旧没有停息,反而愈加强烈,我的身形已经无法掌控,只能尽量倚靠在身后的光壁上保持平稳。


      然而爆裂的冲击过于强大,无数的光团罩入其中,冲击依旧无法停息。


      这时几颗紫色的光团,由女孩的手中射出,没入那些光罩之中。


      爆裂好像停止了片刻,然而瞬间激发的冲击力更加无法阻挡,只是由破裂的裂缝处挤压而出的少许的冲击力,就使整个房间剧烈的摇晃起来。


      我的身体被弹飞出去,怀中的你也没有幸免,脱离我的怀抱重重的向对面的光壁砸去。


      那一刻我五内俱焚。


      身体重重的砸在光壁上,鲜血顺着我的唇角流淌。


      我已经感觉不到身体传来的疼痛,眼睛直直的望向那个在即将砸在光壁上的小小身影。


      几股强大的气流击中了你的身体,你的脸庞变得异常苍白,抛出的身体有些许的停滞,跌宕着变换了几个方向,又一次的向光壁砸去。


      而就在砸向光壁的瞬间,我看见你那小小的身躯被凭空托起,一颗晶莹的宝石将你罩在其中。


      此时你的双眸紧闭,唇角似乎有着刺目的殷红。


      身体并没有跌落在地,而是就那样悬浮在空中,手慢慢的滑落……

评论(3)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