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ADS

这里米洛(Milo)
备考,时不时消失见谅
🚫️非授权图/文🈲️用
同人系列《无终》相关产出中

《无终》第四十章[滔天的恨意]

  《无终》-双生前篇

    前传-过往篇-第十九章

  [总篇第四十章] 

  《黑执事》衍生长篇同人小说 

    作者:ML-ADS  原作:枢梁

  

-

  

      阅读提示:本章为〔前传-过往篇〕,葬仪屋第一视角,建议从序章读起体验最佳


-


    “开伯尔剑”剑锋凛冽,轻薄的冰凌甲护住周身,周围的空气好像已经凝固。


      剑锋割裂空气,发出刺耳的金属切割声,直刺女孩的心脏而去。


      而对面的女孩面无表情,只是静静的看着我,好像这一切根本与她无关,而我对于她而言只是蝼蚁。


    “开伯尔剑”直接贯穿了她的胸膛……


      我错愕的看着眼前的一切。


      几年的腥风血雨已经让我习惯了毫无人性厮杀,所有的善念已经在残酷的现实中泯灭。


      无数的入侵者成为我剑下的亡魂,我从未有因为他们的死亡而感到丝毫的愧疚。


      而此时女孩就这样死在我的剑下,不知为何心好像在剧烈的抽痛着。


      你在我的怀中剧烈的挣扎着,大颗大颗的泪珠从眸中滑落,满眼盈满了惊恐与悲伤,双唇不断的开合着,而声音却卡在喉间。


      我以为是发生的一切过于血腥,吓到了你,急忙把你的脸扣在胸前。


      然后你的反应更加激烈,声音都有些嘶哑,慌乱中,你的牙齿重重的咬在我持剑的手臂上。


      手臂传来的疼痛,让我下意识的将手中的剑抽出了女孩的身体,拔剑的速度太快,根本来不及思考。


      你停下了一切动作,呆呆的的看着对面的女孩。


      抽出的“开伯尔剑”上并没有染上一滴鲜血,纯净无垢。


      似乎在它的表面上蒙上了一层薄薄的雾气,雾气中隐藏着无数的电芒,若隐若现,璀璨无比。


      而身上的冰凌甲也开始被这些雾气包围,形成了无色的飞沫被吸入雾气之中。


      不知为何,心隐隐的有一种不祥的预感。


      我试图抽回手中的“开伯尔剑”,然而刚刚握在手中的剑柄此时已化成虚无。


      两股熟悉的光团没入雾气之中消失不见,腰间的“遗发坠”失去了光泽,再也没有了温度。


      滔天的恨意由心而起。


      她用最平淡的默然,又一次的让我失去了所有。


      我知道失去“遗发坠”的庇佑,我已经没有任何胜算可言,而现的我无论如何作,一切已经变得徒劳,然而那又如何?


      紧紧地将你抱在怀中,迅速的向对面的女孩奔去。


      脸部因痛苦而扭曲,右手成拳带起鼓鼓的风声胡乱的飞舞着。


      那一刻我好似成为失去理智疯子。


      对面的女孩依旧静静的看着我,眸光无悲无喜,然而这正是我需要的。


      我止住了身体的去势,手中几颗黑色的球体砸向女孩的身体。


-


      我抛出的黑色球体是英国本土常见的“七叶果”的提取物。


      早在三百多年前,家族后裔觉醒者有少数掌握“七叶果”中特殊物质的提取方法。


      提取的物质多用于矿山开采。


      由于这种提取物的威力过于强大,如果用于战争,将会造成国家动荡,所以在家族内对消息一直封锁严密,不允许向外流传。


    “七叶果”的提取物配合适当的容器可以长期储存,但一旦拔开封口蜡,不用火焰引燃,只需要空气的摩擦,就可以将其引爆。


      一粒“七叶果”的提取物引爆后,可以毁灭整个城堡,而眼前我足足投掷出四颗。


      我侧过身把你的小小的身躯包裹的严密,等待着那一刻的来临……

评论(4)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