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ADS

这里米洛(Milo)
备考,时不时消失见谅
🚫️非授权图/文🈲️用
同人系列《无终》相关产出中

《无终》第四十二章[既然你要毁灭我的世界,那么就一起毁灭]

  《无终》-双生前篇

    前传-过往篇-第二十一章

  [总篇第四十二章] 

  《黑执事》衍生长篇同人小说 

    作者:ML-ADS  原作:枢梁

  

-

  

      阅读提示:本章为〔前传-过往篇〕,葬仪屋第一视角,建议从序章读起体验最佳


-


      眼前一片模糊,震动感越加剧烈。


      随着我的每一步艰难前行,无数的气流冲击而来如钢锥一样穿透我的身体。


      衬衫已经被鲜血染成了红色,前进的步伐留下了殷红的足印。


      身体被巨大的涡流来回撕扯着,一次次被击飞出去,然后再重重的落在地上。


      我听到腿骨发出了清脆的碎裂声,尝试了几次无法再直立前行了,于是匍匐在地,身体一点一点的向前挪动着,只为能看你一眼。


-


      终于看到了漂浮于空中的小小身影。


      我屏住呼吸,用力的擦拭着眼中的污浊,想看清你的胸口是否还有起伏。


      然而在你的身上我没有感知到一点生命迹象。


      我下意识的我用手的拍打着光幕,它通透犹如琉璃,但是坚硬犹如钢铁。


      心中不再有任何的,期许与执念,只是想把你紧紧的抱在怀中,仅此而已……


-


      是我亲手将你迎接到这个世界。


      那时的你弱小的犹如尘埃,随时都会被风吹得消散,小小的苍白的的脸上,青紫色的双唇抖动着。


      没有婴儿的啼哭,眼眸闪动着光芒,静静的看着我,懂事的让人心疼。


      几年的陪伴已成为了习惯。


      在黑暗中前行,彼此都是对方看到的那唯一的一束光芒。


      你那清澈无垢的瞳眸,给了我无数次血雨腥风后的洗涤,让我还能感到了阳光的温暖。


      即便是分离,我也希望你在我的怀中离去,谁也不能阻止。


-


      我用身体和头颅和身体重重的向光幕砸去。


      头传来阵阵的嗡鸣,一股股腥甜从胸口涌出,大量的鲜血喷射在光幕之上,璀璨刺目。


      就在这时,我的耳边传来一声清晰而冰冷的声音……


    “愚蠢的人类。”


      那声音冰冷直击神魂,那一刻我彻底清醒。


    “愚蠢的人类吗?”


      我将目光凝聚在对面的女孩身上。


      女孩的四周布满了各色的宝石,这些宝石在捕捉着那些溢出的光团能量,将它们吞噬其中。


      但是由于溢出的光团能量过于繁多,她此时的脸上也略显疲态,她身前悬浮的晶石数量已多到惊人。


      我的唇角突然勾起了笑意,向女孩大声喊道。


      但是喉间填满了异物,发出的声音异常诡异,一股股腥甜由喉间涌出,鲜血顺着唇角滑落,压抑着咸腥和苦痛。


      呐喊声封闭的空间内,不停的跌宕 。


    “凭什么这么说?


      你们这些高高在上的神祇,既然你们拥有着超越人类的能力,那么你们就要阻止这世间的存在杀戮,罪恶,与无数的生离死别。


      而你们做了什么?


      战争与私欲让无数人在尸山中走过,在血海中沉浮,家破人亡,流离失所之时你们又在哪里?


      人类对于你们来说,只是大千宇宙中的一粒尘埃,想让人类生,人类就要繁衍生息,想让人类死,人类就要神魂寂灭,凭什么人类的生命由你们来掌控?


      神又如何,魔又如何?


      在我看来,你们只是隐于黑暗中最肮脏的老鼠。


      既然你要毁灭我的世界,那么就一起毁灭。”

评论(5)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