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ADS

这里米洛(Milo)
备考,时不时消失见谅
🚫️非授权图/文🈲️用
同人系列《无终》相关产出中

《无终》第四十五章[让你活下去]

  《无终》-双生前篇

    前传-过往篇-第二十四章

  [总篇第四十五章] 

  《黑执事》衍生长篇同人小说 

    作者:ML-ADS  原作:枢梁

  

-

  

      阅读提示:本章为〔前传-过往篇〕,葬仪屋第一视角,建议从序章读起体验最佳


-


      那一声声的哭泣犹如一个个魔咒禁锢着我即将逝去的灵魂。


      不甘与滔天的恨意冲天而起。


      面对未知的命运,我从未想与之抗衡,无论前路如何我都会欣然接受。


      就算走到尽头的那一刻,我只是在卑微的祈求,来世的我一定要强大,不要像今生一样,面对亲人的离开,我却无能为力。


      然而现在,那个被我捧在手心里呵护长大的你,没有了我的庇护将如何面对这黑暗的世界?


      就算凡多姆海威家族犯下了滔天的罪孽,然而眼前的稚子何辜?


      紧闭的双眸在那一刻猛地张开,干枯萎靡的心脏瞬间爆裂。


      无数的碎片在胸腔中激荡,无喜,无悲,无痛,无伤,一切变得空灵而高远,再一次我看到这个世界。


      然而,入目的一切都不再熟悉……


-


      这是一个神奇而广袤的世界。


      如钢铁般铸就,四周火光冲天,地底不停传来剧烈的炸裂,熔岩翻滚带来了灼人的温度。


      女孩悬浮在半空中,无数的黑色气团向她袭来,一把巨镰在她的周身盘旋,击破着一团团的黑气。


      黑色的气团中,似乎蕴藏着无数的恶灵,它们不停的挣扎着,嘶吼着。


      她的双手不停的将宝石击出,在空中划出绚丽的弧度砸向远处的黑色气团,将黑色雾气罩在其中,然后用一条细密的金色光带,衔接在一起。


      那些黑色的气团在不停的跳动着,企图挣脱金色光带禁锢。


      而更诡异的是,她的身边悬浮着两颗夺目的六芒星宝石,一个里面包裹着正在哭喊的你,而另一个则是我自己。


      我的身体以一种怪异的姿势停滞在半空中。


       那应该是受到强烈的冲击,被炸飞出去时候的姿态。


      身体的表面附着黑色的焦痕,有的地方可以隐隐看到斑斑裂痕。


      这应该是我死亡前的最后的一个景象,居然被定格在这个六芒星中。


      没有太多时间思考,又一阵剧烈的晃动传来。


      一团巨大的黑色光团由地下涌出,她的身形急急后退。


      巨镰上附着着紫色的电芒,直击黑色光团,光团散落,她的身形向后再退,脸色有些苍白。


      四周有片刻的安静,她侧过身,将两颗金色的宝石,注入了两颗六芒星中。


      回转身的那一刻,她错愕地看着我,平静无波的脸上闪动着一丝诧异。


      而只是一瞬,她就移动开了目光。


      四周又是一阵震颤,她的身体又一次没入了黑色光团之中。


      不知为何,对她我无法再生出敌意。


      经过了之前的种种,我的思绪已经平复。


      如果她的到来只是为带你离开,那么现在你应该已经离开了这个世界,而看她刚刚的行为,应该是在保护你。


      现在所处的这个世界,应该是由于“诺曼”自毁而引起的后果,对此,我也有着无法推卸的责任。


      而我与她,本来不应有任何交集的生灵在这一刻找到了共同点。


      那就是


      ――让你活下去。

评论(4)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