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ADS

这里米洛(Milo)
备考,时不时消失见谅
🚫️非授权图/文🈲️用
同人系列《无终》相关产出中

《无终》第四十六章[熟悉感]

  《无终》-双生前篇

    前传-过往篇-第二十五章

  [总篇第四十六章] 

  《黑执事》衍生长篇同人小说 

    作者:ML-ADS  原作:枢梁

  

-

  

      阅读提示:本章为〔前传-过往篇〕,葬仪屋第一视角,建议从序章读起体验最佳


-


      跪坐在六芒星光罩中的你已不再大声哭喊。


      眼泪干涸在脸上,眼神有些空洞,用双臂紧紧的环抱着自己的双腿,蜷缩在角落里,身体在瑟瑟发抖,脆弱的让人心疼。


      用力地在你面前摆动双手,可是你的双眸依旧无神的望向虚无。


      无奈的,我蹲下了身,静静的看着你……


      多想把你抱在怀中,安抚你的不安,告诉你


    “不要怕,有我。”


      可是我现在什么都做不到,以六芒星的坚韧,我根本无法触及到你,但是下意识的手还是放在了六芒星的光壁上,想让你感知到我的存在。


      但是当手碰到六芒星光壁时,手居然穿过了六芒星的光壁。


      这一发现让我又惊又喜。


      我试着将身体慢慢的穿过了光壁,果然没有碰到任何的壁障。


      我急忙来到你的面前,想抱起你,然而手滑过了你的身体,我又试了几次,依然如此。


      一抹苦笑唇噙在我的唇边,无力地坐在你身边,低下头审视着自己的一切。


      我身上的一切都保持着,原有的模样,包括腰间的“遗发坠”,还有胸前的“诺曼之魂”。


      一切都没有改变,而我此时却成为一个怪物,一个可以冲破六芒星却无法触及你的怪物。


      我开始慢慢的梳理自己的思绪……


-


      我所处的空间又是哪里?


      我举目四望,这不是我熟悉的人类世界,应该是一个密闭的空间。


      因为黑色的光团被打散后依旧游离在空中。


      但是我们为什么会离开城堡,被封在这里一切都不可知。


-


      六芒星一阵剧烈的晃动打乱了我的思绪。


      抬眼望去,女孩的身形向后疾退着,几团巨大的黑色光团紧随着向她袭来。


      光团中夹杂着凛冽的电芒,即使隔着六芒星壁,我也能感觉到灼热。


      我急急地走出了六芒星。


      此时女孩的模样有些狼狈,衣角和袖子,甚至发丝上都有焦灼过的痕迹。


      巨镰迅速的翻飞着,无数的黑色光团分割后分散在半空中,她并没有抛出宝石罩住那些黑色光团,而是让巨镰直接击散阻碍它们的重组。


      这也说明她所持有的宝石数量应该已经不多了。


      灼烧感越加强烈,她一边后退,一边与黑色光团缠斗,在打斗的空间,还将两颗金色的光球,注入到身后的六芒星中。


      不知为何,那些游离在空气中的黑色光丝并没有让我的身体感到任何不适,而是当它们穿过我身体时,我感到了一种强烈的熟悉感。


      我用手指轻触了一下那漂浮的黑色光团,然而下一刻,本是游离状态的黑色光团居然快速的透过我的皮肤,窜入我的体内……

评论(4)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