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ADS

这里米洛(Milo)
备考,时不时消失见谅
🚫️非授权图/文🈲️用
同人系列《无终》相关产出中

《无终》第七十三章[正题]

  《无终》-双生前篇

    前传-过往篇-第五十二章

  [总篇第七十三章] 

  《黑执事》衍生长篇同人小说 

    作者:ML-ADS  原作:枢梁

  

-

  

      阅读提示:本章为〔前传-过往篇〕,葬仪屋第一视角,建议从序章读起体验最佳


-


      在那一刻,所有人的目光都聚焦在我们身上。


      握在我手中的小手,手心上已经沁出汗水,我安慰地轻轻拉紧你的手,并没显出任何的卑微,上前躬身行礼说道:


    “女王,您知道克劳迪娅母亲早逝,由于先天不足,孩子的身体一直欠佳,出于这个原因,我极少让她外出,而今天,不是您的再三要求,我绝对不会带她来到这里。


      由于紧张与劳累她的身体旧疾复发,这一切发生的过于突然,这样的结果无法预测,所以,只能请求您的原谅。”


      女王轻柔的说道:


    “我同情克劳迪娅的经历,我也并不想对她过于的苛责,但是今天打碎的这块原石确实意义非凡,如果不是这次灾难引起了国库的亏空,我也不会拿出皇室的瑰宝进行拍卖,就这样损毁,终归要给国人一个交代。”


-


      我知道女王终于说到了正题,心下并没有太多的慌张。


    “我知道这样的瑰宝,它的价值无可计数,事到如今,我也只能倾尽全力弥补这样的损失,但是您要知道,我现在身无官职,身下所有的资产已经归国所有,而我所能拥有的,只是几间小小的珠宝店,如如果可以,这些珠宝店可以全部奉献于女王陛下。”


      环顾四周,我接着说道:


    “只是刚刚,费洛子爵还在说,这些珠宝的产出,只配用于他府上的下人的配戴,不知道这样的珠宝店,会不会玷污了国家的荣耀。”


      子爵见我说到了他的名字,本想举步上前,但是看到女王的锋利眼神后,又退缩了回去,静静的站立在角落中。


    女王没有开口,似在沉思,而这时站立在女王身后,邻国使者突然说道:


    “女王陛下,这块原石是十三年前,本国的国王亲手送给女王殿下的,女王殿下承诺,将来作为继位国王皇冠上的饰品。


      而此时,由于贵国受暴雨的侵害造成了巨大损失,您拿出这样的的珍品,只为救民众脱离灾难,本国国王认为,女王的行为堪称明君,国王甚是钦佩,特让我来观礼。”


      停了会,使者接着说道:


    “而刚刚如果真是那孩子旧疾复发,她又怎会有如此大的力气将侍者撞倒,这期中必有其它的缘故,而如此珍品贵国居然只是用珠宝店来赔偿,这样也太过草率,如果不能给我们一个满意的答复,则是对我们的国家的侮辱。”


      听到这里,心中不免讽笑。


      两国交往的馈赠都拿来布局,想来这次的胃口绝不会小,但是心中不免也泛起一股隐忧,此事一旦上升为国家政事,想要善了已不可能。


      心中正百转千回之时,突然听到熟悉而娇柔的声音悠悠的说道:


    “女王陛下,使者所说确有道理,我从小身体就弱,刚刚被一股大力撞击而出,而撞击我那个人就是他……”


      顺着你手指的方向,所有的目光都集中到大门的方向。

评论(1)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