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ADS

这里米洛(Milo)
备考,时不时消失见谅
🚫️非授权图/文🈲️用
同人系列《无终》相关产出中

《无终》第八十二章[创造奇迹]

  《无终》-双生前篇

    前传-过往篇-第六十一章

  [总篇第八十二章] 

  《黑执事》衍生长篇同人小说 

    作者:ML-ADS  原作:枢梁

  

-

  

      阅读提示:本章为〔前传-过往篇〕,葬仪屋第一视角,建议从序章读起体验最佳


-


      等待要比唇枪舌剑更加扰人心神。


      四周一片寂静,无数的人向那沙幔堆叠之处张望。


      帷幔内灯火通明,将你的剪影深深的印在帷幔之上,对于这一点,不排除女王陛下的安排,我也静静的伫立着。


      看着你那熟悉的雕琢身影,心情更加难以平复,虽然深知你卓绝的雕刻技艺,但是终归你只是一个十岁的孩童,让你独自面对这样的风雨,心里不免五味杂陈。


-


      心绪愈加烦乱,又一次的将目光飘向漂浮在半空中的她……


      如十年前初次相遇的样子,她的样子没有丝毫的改变,几年来为你们制作服装的尺码,只有你的一直在变。


      她依旧清清冷冷的表情,冷冷地看着远方的虚无,似乎眼前一切与她毫无相关。


      只是这样的淡泊的她,依旧让我心安,因为我知道,无论遇到任何突变,她一定会护你平安。


      咳……然后在你无法抗拒的眼眸中,顺便拯救一下无辜且霉运连连的我。


      这也是我今天可以在这里傲视一切的原因。


-


      突然,我感觉到一丝丝凉意。


      此时的季节不应该有这样的感觉,似乎微微起伏,但当我仔细看去,好像一切都没有发生。


       不知为何,心中闪过一丝不祥的预感,我急急地望向空中,此时空中的她已失去了踪影,沙幔上剪影依旧……


-


      终于,你缓缓地站起了身,侍者上前将纱幔轻轻隆向两侧,你的身影出现在众人面前,所有的目光在那一刻都聚焦在你的身上。


      侍者托着的托盘上,摆放着一个小巧的饰品盒,你将雕刻好的饰品小心的放入饰品盒中,但并没有将盒盖盖上,然后随着侍者来到女王面前。


      当女王接过饰品盒,看到里面摆放的饰品时,我看到女王眼中一闪而过的贪婪,身体似乎都在紧绷,然后摆手示意侍者让众人观看。


      所到之处,听到了无数的惊叹与唏嘘,贵妇们的眼眸中闪动的光芒,那是源于女人生来对首饰的热爱。


      当走到钱帕子爵夫妻面前时,子爵夫人惊讶地张大嘴巴,因怕失态又急忙用手遮挡住惊呼的声音。


      她兴奋得双手都在颤抖,眼中似乎都噙着泪花。


      你缓缓地走过去,将饰品盒中的那件饰品呈现到子爵夫人面前……


      ――那是一对绽放在晨光中蓝灵花。


-


      晨曦的第一缕阳光照耀在蓝灵花树上,一对蓝灵花苞随风拂过。


      包裹的花瓣随风盛开,似沉睡中醒来最美丽的娇颜,那姿态无可比拟。


      高处,从花蕊中流出点点的花露,那一刻那点点晶莹,滴落在刚刚绽放的蓝灵花上。


      它们的姿态随风而动,姿态婀娜,似姐妹间的嬉戏打闹,似母女间的嘘寒问暖,似情人间的交颈呢喃。


      猛然间有风拂过,带来了淡淡的花香……


-


      沉浸在美好幻梦中的人们,突然看见你的手轻轻一按……


      在众人的惊呼声中,蓝灵花分为两朵,每朵蓝灵花依旧风姿绰约,丝毫没有影响到它的美感。


      你轻轻地将两朵蓝灵花放在子爵夫人的手中。


      良久,听到子爵夫人颤抖的轻语:


    “孩子,你创造了奇迹。”

评论(2)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