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ADS

这里米洛(Milo)
备考,时不时消失见谅
🚫️非授权图/文🈲️用
同人系列《无终》相关产出中

《无终》第八十三章[积蓄已久的杀念]

  《无终》-双生前篇

    前传-过往篇-第六十二章

  [总篇第八十三章] 

  《黑执事》衍生长篇同人小说 

    作者:ML-ADS  原作:枢梁

  

-

  

      阅读提示:本章为〔前传-过往篇〕,葬仪屋第一视角,建议从序章读起体验最佳


-


      女王的目光定定地注视着你,我上前轻轻躬身,将你挡在身后


    “女王陛下,使者大人,孩子年幼不懂得事态的严重性,还好拙劣的技艺没有糟蹋了那块原石。


      也好在子爵夫人的宽容,还对孩子甚为夸赞,这一点我非常感动,不知女王陛下和使者大人,对这孩子的技艺是否还有疑虑。”


      女王正色道:


    “这么说,你也同意她的决定?”


      我唇角勾起,摇头


    “不,我不同意,但是我尊重她的决定,这件事本不应该由一个孩子来承担,但是你也看到,以这孩子的技艺,凡多姆海威现有的切工大师,没有一个可超越她。


      既然她下了这样一个决定,我就必须遵重,而且使者大人认为,这是凡多姆海威家族必然要接下的重任,那么我们义无反顾,而她作为凡多姆海威家族未来继任的家主,有些事她必须承担。”


-


      我的话又引起了一片哗然。


      凡多姆海威家族伯爵之位世袭千年,渊源流长,每代的伯爵无不精明敏锐,果敢强大,这一点无可厚非。


      虽然我现在已经淡出宫廷,但是地位无法轻易撼动。


      强大的情报体系似无数的触手延展到世界的任何一个角落,如果有任何的骚动,都可以轻易的制衡。


      然而今天在这个场合,做出这样的决定,也实属无奈。


      如果你只是一个幼女,那么你的未来女王很好掌控,但是,如果我把你的位置提到了这样的高度,那女王就不再会对你有任何的轻视与怠慢。


      这样,女王才会想尽办法的去取舍和权衡。


      看见女王阴郁的目光,我知道还需要一个重击。


      我沉声说道:


    “使者大人,至于你刚才提到需要我们去贵国修复那块原石,我也不反对,但是这孩子年幼,身体又欠佳,我必须随之同行。


      而我在多年的暗战中树立了无数的敌人,想来即使贵国,我的敌人也不计其数,所以我要带走大部的守城士兵,或者全部带走也可。


      女王陛下,使者大人,这样的决定,你可否同意?”


-


      那一刻,我对上女王的眸光。


      女王的眸光中不在有任何的隐藏,那是积蓄已久的浓浓的杀念。


      凡多姆海威家族千年的追随,换来的是不死不休,既然如此,我只有赌一赌。


      赌女王,可否战胜内心的贪婪。

评论(2)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