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ADS

这里米洛(Milo)
备考,时不时消失见谅
🚫️非授权图/文🈲️用
同人系列《无终》相关产出中

《无终》第八十四章[真相、呼之欲出]

  《无终》-双生前篇

    前传-过往篇-第六十三章

  [总篇第八十四章] 

  《黑执事》衍生长篇同人小说 

    作者:ML-ADS  原作:枢梁

  

-

  

      阅读提示:本章为〔前传-过往篇〕,葬仪屋第一视角,建议从序章读起体验最佳


-


      面对无数双灼灼的目光,女王陛下紧抿的双唇牵起一抹弧度。


    “使者大人,今日之事已无转还,原石受损我也有无法退却的责任,还好这孩子拥有着惊人的技艺,使者大人想必也会满意。


      平心而论,如果这块原石必要修复,那么迄今为止,这孩子确实是最好的选择。


      您看今天这件事,如果这块原石交给这孩子修复,想来结果还是可以期待的,不知道您的看法如何?”


-


      自从你将“蓝灵花”展现在众人面前时,使者阴郁的眸光就紧紧地扣在你的身上。


      我的目光静静与他对峙着。


      在他的眼中,我看到了真正的忌惮,听到女王的问话,他才收回了目光,深深的鞠躬。


    “女王陛下,这件事的起因皆由这块原石,既然有机会可以修复,当然是皆大欢喜的结局,而且这位小姐的技艺确实让人震撼,对于这一点我没有任何意见。


      但是无论如何,原石的修复必须有一个保障,因为十五天之后,我就要离开贵国,毕竟我回国之后,也要给我国君主一个交代。


      如果修复的时间于漫长,我还是建议这位小姐跟随我,返回本国,我会给予她在此期间的最好的医疗保障,这一点请女王陛下放心,不知这样的要求,女王陛下可否答应。”


      女王的脸上此时洋溢着一抹慈爱,柔声地说道:


    “这孩子的身体是在母体中受损,而引起的先天性不足,自幼体弱多病,伯爵大人也因此请辞了一切要职,潜心照应,细心呵护。


      这些年付出的心血,在座的可做证明。


      而今,长途的跋涉确实不宜她的身体,而更难以适应的,是去贵国之后的水土不服。”


      缓了缓,女王接着说道:


    “还有一个最重要的是这孩子的身份,刚才你已经听到了,身为凡多姆海威家族继任家主,身份极为尊贵,毕竟贵族小姐的身份,并不是一个真正的匠人,如果让我国的贵族小姐到贵国去进行原石修复,首先伤及的将是国家的尊严。”


      使者刚要上前说话,就被女王制止。


    “使者不必着急,这件事我已经考虑的非常清楚,我定会给你一个满意的交代。”


      女王望向我。


    “刚刚使者的话你也听的清楚,十五天之后他就要离开我国,如果不想让这孩子受舟车劳顿之苦,不想让国家荣誉受辱,就在十五天之内将这块原石打磨完成。


      这块原石曾经由宫廷切工大师,设计成皇冠上的主体镶嵌物,而按照它的尺寸,黄金底架已打造完毕,随后我会让人把皇冠,送到伯爵府上。


      十五天之内,必须按照原有的尺寸,交付出完整的皇冠,让使者带回友国,作为友国的国庆贺礼。”


-


      含笑的眸子里闪动着凌厉的冰冷,这样的决定已经到达了女王的的极限。


      这已经是她最大的让步,再没有商量的可能。


      不知为何,我有一种预感……


      ――有些真相,呼之欲出。

评论(2)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