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ADS

这里米洛(Milo)
备考,时不时消失见谅
🚫️非授权图/文🈲️用
同人系列《无终》相关产出中

《无终》第八十五章[我将用我的生命来捍卫对女王的忠诚]

  《无终》-双生前篇

    前传-过往篇-第六十四章

  [总篇第八十五章] 

  《黑执事》衍生长篇同人小说 

    作者:ML-ADS  原作:枢梁

  

-

  

      阅读提示:本章为〔前传-过往篇〕,葬仪屋第一视角,建议从序章读起体验最佳


-


      六年前,面对的那次诡异的入侵,至今我心中都无法平静。


      当晨起的阳光照射到城堡时,空气还是那样清新,没有一丝鲜血的味道。


      如果不是横陈于地的家族亲卫的尸体,如果没有城墙上溅落的鲜血,我都无法相信这些事的真实。


      然而更诡异的是,如此惨烈的战役,居然没有引起任何骚动,就连居住在城堡百余米外的平民与侍者们都没有受到任何的侵扰。


      一切如飞羽落入深潭般渺无声息……


-


      我调动了所有的力量去彻查此事,但均无结果,然而没有结果才是更可怕的结果。


      是什么样的力量与权势,才能将这样一场巨大的杀戮隐于无形之中?


      这个阴影一直伴随我至今,让我耿耿于怀,然而就在刚才那一刻,一切都豁然开朗。


      如果我没有记错,六年前,也是眼前这位使者将原石送入英国,而在城堡遇袭的次日,使者便离开了英国。


      对于今天的一切,都过于巧合,不得不说,也许六年前的那一幕,就是已经策划好的一个阴谋……


      想到这里,我的脊背生寒,那夜的一切犹如噩梦在眼前再现。


      我曾经想过无数的结果,但是都没有眼前的一切来的恐怖。


      本以为那日的一切来自于人类之外的力量,然而没想到六年之后,让我得到了一个这样的结局。


      想来如果没有她的存在,今日凡多姆海威家族的一切已经化为尘土。


      我无从考究女王与家族之间的利益纠葛,但是可以肯定的是,这样的情况还会继续。


      如今已经损坏到如此严重的原石根本无法恢复到原来的体积。


      再完美的切割都无法避让过创口,而且必须十五天之内把它打磨成一个,足以作为皇冠中心体的,最重要部位的镶嵌石,作为友国国王继位的礼物。


      这样一个个冠冕堂皇的理由,这样机关算尽的一个连环设计,永不停息,家族的未来,风雨飘摇……


      那一刻,心头千回百转,想出无数个推诿的理由,然而每一个理由都能保家族全身而退。


      那些捍卫了家族世世代代的士兵,我不能眼睁睁的看着他们惨遭屠戮……


-


      就在这时,一双温暖的小手覆在我的手上,给予我最真实的温暖。


      你抬起头,眸光中闪烁着华彩,直视着女王轻声说道:


    “女王陛下,原石的修复会出现无法想象的未知,我知道女王陛下的顾虑,十五天之期,我会将皇冠修复完毕,但是女王陛下您是否也可以答应我一个要求……


      ――如果皇冠修复完成达到使者的要求,请授予凡多姆海威家族荣耀,如果修复失败无法达使者的要求,那么所有的一切后果,皆由我个人承担。”


    “我将用我的生命来捍卫对女王的忠诚。”


      那一句句轻语,如利刃切割着我的灵魂。

评论(4)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