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ADS

这里米洛(Milo)
备考,时不时消失见谅
🚫️非授权图/文🈲️用
同人系列《无终》相关产出中

《无终》第八十六章[其中之一]

  《无终》-双生前篇

    前传-过往篇-第六十五章

  [总篇第八十六章] 

  《黑执事》衍生长篇同人小说 

    作者:ML-ADS  原作:枢梁

  

-

  

      阅读提示:本章为〔前传-过往篇〕,葬仪屋第一视角,建议从序章读起体验最佳


-


      克里期蒂拍卖行,庞大的古罗马柱式建筑,气魄雄伟,十分壮观,在晨曦的笼罩中,整体呈现出黄金的色泽。


      这里有用黄金打造的房屋,这里陈列的藏品无可计数,这里有人一夜进入天堂,也有人一夜陷入地狱。


-


     胸口的钝痛让我又一次深深地吸了一口空气。


      一夜的唇枪舌战,让整个身心都已经变得空灵,但心中的怒火依旧在燃烧,灼烧着我每一寸肌肤,似乎随时都燃烧我的灵魂。


      你静静地跟随着我的脚步,一直没有出声,我先将你扶上马车。


      刚要进入马车的那一瞬,我看到了一个庞大的身躯隐藏在角落中,那怨毒的目光中闪烁着毒蛇般的怨毒。


      我示意那几个随行的士兵稍等,就向那个身影走去……


-


      见我走来,费洛敏感地向后退了几步,紧绷的身体有些颤抖,显示出他此时的愤怒与无助。


      我的声音幽幽的说道:


    “今日之事,你有你的理由,但是无论如何,伤害已经形成,你所得到的一切,是你自己的选择,如果心中有怨,也不应该是我。”


      费洛的目光依旧闪烁阴郁的光芒:


    “是你,是你让我失去了一切。”


      我的声音中带着一丝讽笑:


    “在于我吗?如果今天不是你控住不了心中的欲望,贪求的过多,想引我入局,你现在依旧可以过着你梦寐以求的贵族生活。


      但对于这些贵族来说,你只是一个小丑而已,他们从来不会在意小丑的生死,对于这一点,你很清楚?”


      我直视他的眸子:


    “哦,还有一点我要告诉你,今天之事,无论结果如何,对你来说已是一个死局,你以为你做的一切女王毫无所知,其实早在半年前,女王已经派遣了专使收集你的非法通商证据。


      对于你这些年所做的一切,女王再清楚不过,但她一直隐而不宣,只是将你视为一只养肥的羔羊,随时等待宰割,而今天无论我到我落到什样的田地,你都会成为牺牲品。


      今天你愚蠢的行为,正好给了女王一个冠冕堂皇的理由。”


      费洛脸愈加苍白,嘴唇也在颤抖,不停的说着:


    “不可能,这不可能……”


      我接着说道:


    “不可能吗?让我来告诉你,贵族拥有大量的土地,开垦出无数的矿藏,虽然矿石产出后要售卖给国家,然而贵族为了换取更大的利益,他们不断地将矿石以私下交易的方式进行贸易。


      贸易往来逐渐剧增,而这已经达到了女王所能承受的极限,为了平复女王的怒气,各大贵族必须交出一些小的势力来满足女王的利益需求。


      而你,就是其中之一。”


      听我说到这里,费洛看着我的眸光中充满了恐惧……

评论(3)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