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ADS

这里米洛(Milo)
备考,时不时消失见谅
🚫️非授权图/文🈲️用
同人系列《无终》相关产出中

《无终》第八十七章[这一切,即将开始]

  《无终》-双生前篇

    前传-过往篇-第六十六章

  [总篇第八十七章] 

  《黑执事》衍生长篇同人小说 

    作者:ML-ADS  原作:枢梁

  

-

  

      阅读提示:本章为〔前传-过往篇〕,葬仪屋第一视角,建议从序章读起体验最佳


-


      看见费洛那恐惧的目光,我沉闷的胸腔得到了一些舒缓。


      我的声音放的很低很低,只有费洛能够听见:


    “你现在只有两个选择。


      一是带着幻想回到家里,等待着女王特赦的指令,然后眼睁睁看着自己的财物被清挪一空。


      如果你还没有放弃侥幸的认知,很快你就会发现,你的亲人将会一个又一个的遭到伤害,到那时你那些隐藏在外,你自认为最为安全的财宝,也都会被你亲自献出,而且那时也许你失去的并不仅仅是金钱。”


      我停顿了一下,等待着费洛的反应。


-


      果然,费洛的脸庞豆大的汗珠涔涔而下,混杂着血液的汗珠,将白色的绷带润染成红色,他的嘴蠕动了几下,却发不出任何声音。


    “当然,你还有另外一个选择,那就是放弃所有的财产,带着你你的妻儿离开这里,去过你之前的生活,虽然那样的日子有些清贫,但是你可以安静的度过你的后半生。”


    费洛的目光中闪动着挣扎,但是没让我等太久,他就已经下定了决心,他声音颤抖的道:


    “事情已经败露,没有成功的将你清除,我将是存留在这个世界上对女王最大威胁。


      凡多姆海威家族千年的基奠,确实不容小觑,而为了肃清这一切,隐藏事情的真相,女王绝对不能让我存活,即使我选择放弃一切,我又能去哪里?”


      唇角勾起一种讽笑,原来费洛也并不是一个真正的愚蠢之人。


      今日之事,也许并不是出于他的本意,但是,一旦已经被女王选定入局,他根本没有回绝的机会,所以他今日选择孤注一掷,而现在他在这里表现出来的愤怒,也是在为家族找到更好的方向而已。


      我的目光直视着费洛:


    “想必你长女的这次探亲也都在你的计划之中,随行的侍者中有你的妻儿,然而这一切并不是天衣无缝,你也不要太小瞧女王的敏锐。


      女王之所以放她们离开,是因为她还不知道今夜的结果,如果你已经决定,那么今夜就离开这里,正好能赶上与他们会合。”


    “你秘密建立的行商渠道就是你保命的最好方法,但是那里并不是你应该停留的地方。


      向东南方进入亚平宁半岛,那里的一切才会安全,那里内乱不断,不断有战争侵扰,女王即使想对你如何,也不会为你而引起国家间的战争。


      而且在经过法国之时,我会将你在法国的资本转移一并带走,这样你可以在那片土地上,购买大量的葡萄园,一切回到原点。”


      费洛浑浊的目光中闪动着一丝憧憬,似乎已经回到了广袤的葡萄园中,怔怔地说道:


    “为什么要帮我?”


      我的双眸迸发出锋芒


    “帮你?


      费洛,我想这个世界上,我是最憎恨你的人,然而我要在女王的喉间留下一根刺,我更要让你看着自己满手脏污的时候,幻想自己曾经的纸醉金迷,更重要的那样在希望和幻灭之间的无限往复,会让你生不如死。


      哦,对了,别忘了,临走的时候带上你的“儿子”。


      伤害她的人,我都会将他们打入地狱。”


      说完我转身离开,身后传来费落声嘶力竭的声音:


    “你,你就是个恶魔!!!”


-


      恶魔吗?是啊,是应该展开羽翼的时刻了。


      这一切,即将开始……

评论(3)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