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ADS

这里米洛(Milo)
备考,时不时消失见谅
🚫️非授权图/文🈲️用
同人系列《无终》相关产出中

《无终》第九十一章[你的选择]

  《无终》-双生前篇

    前传-过往篇-第七十章

  [总篇第九十一章] 

  《黑执事》衍生长篇同人小说 

    作者:ML-ADS  原作:枢梁

  

-

  

      阅读提示:本章为〔前传-过往篇〕,葬仪屋第一视角,建议从序章读起体验最佳


-


      华灯初上,袅袅婷婷的两个身影相携而来。


      你身穿宝石蓝的蕾丝礼服,后腰上系着大大的蝴蝶结,几只美丽的蝴蝶栖息于上,雕琢的技艺出神入化。


      随着你的动作,薄如蝉翼的翅膀开始律动,镶嵌的蓝色宝石璀璨华贵,裙摆下缀满层层流苏。


      流苏的边缘镶嵌着大量的蓝色宝石,或大或小,或暗或明,层层叠叠,既不显得过于奢靡,更为你稚嫩的脸庞上增添了华贵,已有了少女初长成的美好。


      手腕和颈部戴着和礼服色系一样的宝石蓝饰品,双耳蓝宝石坠饰,行走间流光闪动,和你晶亮眸子里的光芒交相辉映。


      隐在你身后的她,那是我第一次看到了她穿黑色以外的衣物。


      和你相同的颜色,身后的蝴蝶结已不见踪影,蕾丝已被全部修剪掉,没有佩戴任何的饰品……


      虽然这样的装扮更加符合侍女的身份,然而在如此简洁的朴实的装扮下,却难以掩饰她的神韵。


      只是此时她的面部似乎蒙上了面纱,根本无法窥见她的容颜。


-


      记得昨天烛光下那顿丰盛的晚宴,足足有三十余道菜,每道菜都做的精致无比。


      只有在这样的动力下,才能成功的让她换下那套古板、廉价、款式常年不变的服装。


      看着她大快朵颐,我一直在想……


      她一直不换衣服的原因,是因为没有,还是因为她的衣服都是一样的?


      当桌上只余空盘的的时候,她似乎打了一个饱嗝,然后将身体所有的重量完全的压在椅背上。


      用手掐起了身边的那套礼服,似乎是掐起一只十分令人厌恶的东西,然后展开在身上比了比。


      还没有看清她的任何动作,那个漂亮的蝴蝶结已被丢弃在桌子上。


      那可是我引以为傲的独特设计,没想到变成了今天的样子……


-


      收起心中的“隐痛”,静静地看着眼前的两人。


      几年的相处,让你们拥有着极高的默契,悠悠的时光中你们犹如光影相伴。


    【光为影遮住阳光,挡住风雨,让她隐于黑暗随心而动,率性而活;影会让光的照耀更加明亮,伺机而动护光周全】


      在那一刻,我突然不想打破此时的静怡美好。


      豪华的马车犹如行走的囚笼,我们只是静静的坐着,谁也没有开口,托在手中装着皇冠饰品盒,显得异常沉重。


      我竭力地压抑着回城堡的冲动,等待着你回心转意的决定。


      手用力地握成拳,我甚至可以听到关节的咔咔声,但是你始终没有开口,所以我只能沉默。


      因为,那是你的选择。

评论(4)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