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ADS

这里米洛(Milo)
备考,时不时消失见谅
🚫️非授权图/文🈲️用
同人系列《无终》相关产出中

《无终》第二十五章[破碎、重组]

  《无终》-双生前篇

    前传-过往篇-第四章

  [总篇第二十五章] 

  《黑执事》衍生长篇同人小说 

    作者:ML-ADS  原作:枢梁

  

-

  

      阅读提示:本章为〔前传-过往篇〕,葬仪屋第一视角,建议从序章读起体验最佳


-


      然而这个世界好像并无意将我就此放逐。


      剧烈的疼痛使我的肢体变得迟钝,头脑也变得模糊,但是听觉和视觉却异常的敏锐。


      我听到了远方战场传来的阵阵厮杀。


      那声音真实到自己还置身于战场之中。


      双眸所及之处,无数的清晰细微的影象浮现在我的眼前,那样的立体,通透。


      我木然的低下了头,奇异的事情发生了。


      我的视线居然穿透了皮肤骨骼,深入到我的体内的每一个器官。


      心脏大力快速的收缩着,巨大的金色气体不停的在胸腔里激荡,周身的血管膨胀到极限,好像随时都可能爆裂。


      而奇异的是,我好像只是个能窥伺自己的身体的过客。


      看着身体所发生的变化,无奈我什么也做不到……


-


      突然,一股尖锐的剧痛传来。


      我眼睁睁的看着心脏破裂,无数的碎屑随着炸裂四散开来,被那些金色的气体吞噬。


      我以为心脏破裂之后我应该失去一切的知觉,然后告别这个世界。


      然而心脏的破裂并没有带来我的死亡,而是一种疼痛。


      是从我出生至今从来没有的体验。


      这种疼痛让我麻木的四肢和大脑开始清明,萎靡的意志好像也因为疼痛而有了感知。


      身体的血管此时也膨胀到了极限根根碎裂。


      我的唇角勾起的笑容。


      原来死亡的滋味也不过如此,如果这就是生命赋予我的全部,那么我会全然接受。


      自我喉间发出一声振聋发聩般的呐喊,那呐喊出自于我体内蕴含的狂暴之气。


      那一刻,我明白了一切。


      力量才是主宰一切的源泉,而我要拥有这样的力量。


      随着那声嘶喊,将胸腔内所有的金色气体的里蕴含的暴戾之气全部排出。


      金色的雾气开始有序的运动。


      已经破碎的心脏碎片由这些金色气体包裹开始重组。


      很快的,一个由这些金色气体组合而成的心脏,开始了有力规则的跳动,只是在这鲜活的心脏表面,附着着一层金色的丝线。


      随着心脏的跳动,丝线好像得到了滋养,开始有生命般慢慢的生长起来,形成一条细小的光点。


      小小的,弱弱的金色光点逐渐凝实,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増大,双手的手心之处开始剧痛起来。


      我的双手差一点没有力气抱住襁褓。


      轻轻地把你放在绵软的椅子上,我才抬起双手。


      双掌中似乎有一种力量在向外冲击。


      那种力量左突右攻,甚至可以看到双掌的皮肤上有凸起的尖锐物体向上切割着。


      随着割裂般的剧痛传来,两支小小的金色光轮悬浮在我的双手之上,那样的耀目,那样的神圣……

评论(3)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