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ADS

这里米洛(Milo)
备考,时不时消失见谅
🚫️非授权图/文🈲️用
同人系列《无终》相关产出中

《无终》第四章[遗发坠的温度]

  《无终》-双生前篇-第四章 

  《黑执事》衍生长篇同人小说 

    作者:ML-ADS  原作:枢梁

  

-

     阅读提示:本章起为葬仪屋第一视角,建议从序章读起体验最佳


-


      现实与虚幻不停的交替,记忆处于无序的混沌状态,光轮的反噬比我想象的更加强烈。


      记忆犹如飞掠的萤火,在空间不停的穿梭着。


      无法驻足,无法守候,更无法掌控,不停的交织着的记忆,让我无法分清哪个是虚幻中的真实,哪个是真实中的幻境。


      本以为铸就如铜墙铁壁般的意志,在永不停息记忆洪流的冲击下,如洪水破堤,再也无法阻挡。


      那些被小心的隐藏在角落中的痛苦记忆,在这一刻终破体而出。


      那些尚未愈合的伤口,此时被重新撕裂,鲜血依旧殷红,本是尘封已久记忆,依然会让我痛不欲生。


-


      光轮中又分裂出来两条细小的光带。


      那光带近乎透明,慢慢的这光带开始凝实,透明的光带表面附着上一层淡淡的金色。


      金色逐渐加深,开始有规律的转动。


      转动的速度越来越快,金光大放,一瞬间,形成了两条金光闪耀的光轮。


      光轮形成后,并没有停止转动,而是和原有的八条光轮相互交替,围绕主光轮有序运转,不停的向四周切割着密闭的空间。


      这是已经今天已经的第三次分裂了。


-


      随着时间的推移,光轮切割间,我被带入了一个又一个的密闭空间,血光冲天。


      无尽的血色雾气在缭绕,阵阵腥风闻之令人欲呕,猩红的血水,汇聚成河……


      无数的冤魂因为灵魂得不到救赎,而成为了恶鬼,不停的咆哮着。


      狰狞而扭曲的脸,怨毒的目光,形成了一个个诡异的画面。


      这些画面一次又一次的撞击我的灵魂,由于画面太过烦杂,信息量过于庞大,我的神经又一次被撕裂开来。


      身体剧烈的抽搐着,心脏砰砰的剧烈的跳动,似乎被撕裂般的疼痛。


      一种难以言状的恐惧和痛苦交替着,好像已无法呼吸,


      我闭上眼等待着神经重组的完成。


      随着时间的推移,疼痛感却越来越重。


      我的意识已经开始迷离,光轮的运转速度也慢了下来,其中的两条光轮的颜色已经开始慢慢消散……


      我知道自己的能力已经达到极限,如果光轮停止运转,根本没有第二次启动的机会了。


      就在这时,一股股强大的能量不停注入我的体内,那股能量蕴含着强大浓郁的灵压,那些灵压源自于死神先祖的能力。


      碎裂的神经,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恢复重组着,我心里一喜,但同时一惊,望向身后。


      她娇小的身躯,静静悬浮于我身后的空气中,没有一丝声音。


      她的脸色有些苍白,唇角有丝丝的血迹,身前无数的紫色晶体,发出耀眼的光芒,注入她的体内。


      失去光芒晶体化为粉末消散,不停的交替着,能量源源不断涌入了她的身体里,然后又经由她输入了我的身体。


      这种强大的远古的能量,我没有办法直接吸取,而她的身体具备一种特殊的能力。


      她好像是一个天然的能量转换器,可以完成这些远古的能量转化。


      但是这次大量的能量转化,不可能在短时间内完全吸收,而同时又要大量的输出能力,对她的损伤一定很大。


      我没有多说什么,因为无论说什么都显得那样苍白。


      腰间遗发坠发出了炙热的温度,灼烫着我的皮肤,更灼烫着我的心。


      我知道那两个孩子的生命已经快走到了尽头。


      就算要燃烧自己的灵魂才能找到他们,我也在所不惜。


      我心疼的摸索着腰间的遗发坠,似在安抚故人,又似在安抚自己。


      蓬勃的能量从体内涌出向光轮涌去,光轮开始剧烈的运转起来。


      光芒四射,巨大的光轮滚动中又出现了两条细小的光带,不停的交替着,再一次的破壁……

评论(6)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