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ADS

这里米洛(Milo)
备考,时不时消失见谅
🚫️非授权图/文🈲️用
同人系列《无终》相关产出中

《无终》第五章[灵魂的牵引]

  《无终》-双生前篇-第五章 

  《黑执事》衍生长篇同人小说 

    作者:ML-ADS  原作:枢梁

  

-

  

      阅读提示:本章为葬仪屋第一视角,建议从序章读起体验最佳


-



      六条巨大的光轮,不停的相互切割运转,光轮交替间传来巨大爆裂声。


      我知道光轮的运转已经达到了极限。


      现在的我所处的空间,是由光轮营造出来的一个独立空间,如果光轮溃散无法支撑,那么这个空间将被时空挤压破碎。


      也许在下一秒我们就会变成尘埃。


      咔的一声脆响,一条巨大的光轮爆裂开来,整个空间剧烈的震动着,暴戾的空间之力席卷而来。


      身形一闪,我已扑向了她,用身躯挡在她面前。


      身体里蕴藏的灵压,在精神力的索引下,开始飞速的运转起来,形成了一个细密的光罩,罩在两个人的周身,抵抗着这一次高于一次的威压。


      空间之力的挤压下光罩传来刺耳的摩擦声,只是几次冲击,我的唇角就有鲜血汩汩而出。


      背后娇小的身躯轻轻的落于我的肩头,轻盈的几乎无法感知她的重量,但是你永远无法忽略她的存在。


      她落于我肩头的同时,周身无数的晶石开始飞速的转动,


      单薄的光幕此时绽放出耀眼的光芒凝实的犹如铜墙铁壁,空间之力如被割裂般停滞在光幕前。


      与此同时一把寒气森森的巨镰出现在我的手中,蕴含着苍劲雄浑的毁灭力量的巨镰向前挥去,


      巨大的能量团相击而发出的爆裂,阻碍了空间之力的压缩速度。


      我的身形向后急掠,随着后掠的脚步无数的血痕形成血线在空间飞舞着,


      身后一股熟悉而浩瀚的力量将我包围其中,反弹而回的空间之力被阻隔在光幕之外。


      每一个动作配合的毫无瑕疵,没有任何的犹豫和停滞。


      那是千百次面对强敌时用生命铸就的默契。


      冰冷的手抚上了我腰间那个最大的伤口。


      娇小的身躯灵活的从我的身后旋转而出,旋转间几颗晶石已嵌入我的伤口。


      一股强大的能量涌入我刚才已损耗殆尽的身躯,保持我不会在此刻倒下。


      然而,我们都知道这些力量根本不够。


      她那个娇小的身躯以优美的弧度滑入我的身前。


      突然,整个空间浮起无数的绿色晶体,由于蕴含其中的能量过于磅礴,晶体明亮的能够灼痛双眼。


      我知道那是“不归路”里蕴藏的千万年的“怨灵之气”。


      我们能突破“不归路”,也是靠这些“怨灵之气”凝聚出来魂珠才得以逃出生天。


      但是这些灵珠过于阴寒,即使是她的身体有吸收的能力,这样的使用对她的身体会有很大的损伤。


      我刚要制止她就听到四周发出碎裂的声音,那声音我再熟悉不过,抬头望去光幕开始有细纹闪现。


      显然光幕上的能量已将耗尽。


      她不停地把魂珠引入体内,没有犹豫我将手紧贴她的掌心。


      巨大的能量在体内爆裂开来,充盈着能量近似于干枯的身体,能量中蕴含着大量的死灵气息。


      这些能量我根本无法吸收,只能依附于她的身体进行能量转换,再引入我的体内。


      而我能做的只有快速吸收,尽量的为她分担。


      但是由于魂珠的能量还是过于庞大,大量的能量团堆积无法短时间内转化完成,她只好强行的把它们压制在身体里。


      她的全身血管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膨胀起来,裸露在外的肌肤上,显现出一条又一条的棕色的斑痕丑陋恐怖。


      身体的剧烈疼痛使我明白我的身体已经达到能量的极限,唤出手中的巨镰向空中切割而去。


      一声巨响,我的身体被弹飞而回。


      左肩上布满恐怖的伤痕,鲜血滚滚而出,形成了无数的红色细流被吸入“空间之力”中,左手的镰刀险些被击飞出去。


      我连忙用右手握住了镰刀,又一个巨大的能量团向空间切割而去。


      我脚步已经有些虚浮,身体的所有的能量在这一刻再一次消失殆尽。


      当巨镰最后一次挥出同时,我已闪入光幕之中,光幕中的她此时状态更加可怖……


      膨胀的犹如透明巨大的身躯,运转中的强大的力量都清晰可见。


      我悬浮着身体,将手放入她巨大的手心处,灼热的能量瞬间引入了我的体内。


      我的骨骼似乎都发出了脆裂的声音,我知道魂珠的力量吸收有多么凶险,我只能尽量的汲取她身上的能量,苦苦的支撑。 


      低头看去掌心中那原本金光璀璨的光轮,此时变得萎靡失去了光泽,通透的犹如蝉翼。


      我痛苦地闭上双眸。


      然而就在这时,绿色的光芒瞬间覆盖了整个空间。


      绿色的光芒凝聚的结晶似乎有生命般,附着在空间之力上大口朵颐起来,很快的空间稳定下来。


      略带沙哑的声音响起:


    “将这些力量引入光轮。”


      我没有任何的迟疑,身体的灵压开始运转起来,以精神力为引,将这些绿色的光芒和剩余的空间之力向光轮引去。


      碎裂的光轮开始修复,发出了巨大的声音。


      璀璨的金色光芒迸射而出,轰隆隆的巨响,光轮转动间无数的空间裂缝被撕裂开来。


      这时,我的腰间又发出了炽热的温度。


      我心下一惊低头看去,一股细细的灵魂之力挣脱而出,牵引着我向某一个空间而去……

评论(4)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