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ADS

这里米洛(Milo)
备考,时不时消失见谅
🚫️非授权图/文🈲️用
同人系列《无终》相关产出中

《无终》第七章[伤疤还疼吗?]

  《无终》-双生前篇-第七章 

  《黑执事》衍生长篇同人小说

     作者:ML-ADS  原作:枢梁

  

-

  

    阅读提示:本章为葬仪屋第一视角,建议从序章读起体验最佳


-


      与心的契合,也许只是在一瞬间的交集,快乐的时光总是流逝的很快。


      我看见西瑞斯偷偷的拽了哥哥的衣袖几下低语了一会。


      夏尔点了点头,站起身来到我的面前认真地说:


    “大人,有一件事我替弟弟请求您的同意。”


      我看着两个孩子认真的表情,也连忙收敛起笑容,认真的点了点头。


      夏尔说:


    “大人,你脸上的伤还疼吗?


      我弟弟是一个很好的医生,他会治好你的病的,请相信他。”


      看到我和他们父母脸上的错愕,夏尔连忙补充道:


    “有很多的小兔子都是我弟弟亲手治好的,他真的是个医学天才,请相信我们。”


      刚说完好像又有一丝后悔,挠了挠头。


      大概这是他和弟弟的秘密,就这么轻易的说出,一定怕父母的责备他们。


      我看见他用眼睛瞄了瞄身边的父母,见父母脸上依旧挂着淡淡的笑容,没理会他的话,他才放下了心。


      我由错愕变成忍耐,是的忍耐,我在忍耐住大笑的冲动。


      我真的不懂,今天遇到了一对什么样的奇葩兄弟?


      我发誓,我是一名合格的死神,是经过专业训练的,我是不会笑的,除非忍不住。


      但当看到两个孩子眼里的那一丝失望和不安时,我的笑容被生生的憋了回去。


      我拿出了此生所有的表演天赋,认真的点了点头


    “是的,小生需要你的救治,医生。”


      接下来的事一言难尽。


      刚才那个有些胆怯懦弱的男孩,飞也似的跑了出去,又旋风似的刮了回来,手里拿着个小皮箱,


      打开小皮箱之后,那里齐齐整整的摆放着各种药物。


      西瑞斯的手抚上了我的脸上的伤,手指微凉,有些轻颤。


      我第一次感觉到这个伤疤所带给别人的困扰。


      我从来没有后悔过当初的选择,也没有在意过脸上这道伤疤。


      然而,此时男孩的颤抖却使我意识到这个伤疤有多么可怖。


      西瑞斯怯怯的问:


    “大人,还疼吗?”


      我并没有明白他这句话的意思。


      但是随着他的手指小心轻触脸颊的伤疤时,我才明白,原来这小家伙在问我伤疤还疼吗?


      我摇了摇头。


      他在不停的翻找着药箱,在各式各样的瓶子和盒子中,终于找到了一个蓝色的盒子,打开后散发出一股浓郁的药香味。


      西瑞斯学着医生的样子,在我的脸上认真的涂抹起来。


      药膏涂抹在脸上有种凉凉的感觉,虽然对伤口没有任何帮助,但是我也没有排斥,由他在我的脸上胡乱涂抹着。


      随着涂抹的方向逐渐向下,疤痕被紧系的领口遮住了。


      两个孩子的脸色却越来越凝重,我并不知道两个孩子心中所想,只是发现他们的双眼都猛涌上了雾气,双手紧握成拳。


      西瑞斯再也控不住,哇的一声哭了起来。


      夏尔却站了起来,走到我的面前大声说:


    “我以凡多姆海威家族继任家主的名义起誓,我一定会找到伤害你的人,他们如何伤害你,我都会让他们付出百倍,不千倍的代价!”


      他的眸子是那么的坚毅,是那么的明亮,蕴含着身为凡多姆海威家主拥有的骄傲。


      我突然觉得有家人护着的感觉真的很好。


      空气中充斥阵阵的感伤……


      我看见文森眼中一闪而过的伤痛,我知道有些伤痛对于他来说永远无法抹灭,那个负担过于沉重。


      他一直背负着如此的重任风雨中前行,想必真的很疲倦吧……


      我只希望家庭能让他的疲惫得到片刻的缓解,更不希望今天好不容易营造的氛围就这样被打破。


      必须打破这一室的寂静,我郑重的对西瑞斯说:


    “西瑞斯医生,你的救治让小生非常舒适,伤口的疼痛在一点点的消失,您用的药居然如此神奇,可否送给小生一些?”


      挂着泪光的眸子此时绽放出耀眼的光芒,两双洁白滑嫩的小手,忙碌着将药盒包裹。


      当盒子放在我手中的时刻,噙着笑意的唇角上还挂着一滴未干的泪珠。


      那一刻,丝丝温暖涌入心头……


      而身边文森脸上的表情更是千变万化。


      终于他忍耐不住说道:


    “大人,其实我好几次想和您说,西瑞斯给你涂抹是兽药。”


      淡淡的悲伤渐渐远去,笑意充盈在每个人眼中唇角和心底……

评论(3)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