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ADS

这里米洛(Milo)
备考,时不时消失见谅
🚫️非授权图/文🈲️用
同人系列《无终》相关产出中

《无终》第六章[你是哥哥还是弟弟?]

  《无终》-双生前篇-第六章 

  《黑执事》衍生长篇同人小说 

    作者:ML-ADS  原作:枢梁

  

-

  

     阅读提示:本章为葬仪屋第一视角,建议从序章读起体验最佳


-


      不停的在空间穿梭着……


      随着空间一次次的割裂,我的五感开始慢慢消失,皮肤上布满了狰狞的伤痕我却感觉不到疼痛。


      双耳是如瀑布奔腾般的巨响,眼前被一层层的光斑覆盖着,口中充盈血腥的味道。


      一股股温热从七窍中涌出。


      我知道自己随时都可能倒下。


      刹那间已经麻痹的神魂感知到一股熟悉微弱的力量,那感知源于血统的呼唤,我知道离他们越来越近了。


      为了使自己能从混沌中清醒,我将一丝力量凝聚成一把利刃,向神魂深处切割而去。


      神魂被割裂引起的剧痛使我浑身痉挛着,意识瞬间苏醒。


      手中的光点指向不远处的一片虚空,十六条巨大的金色光轮切割而去,模糊的景象逐渐清晰。


-


      血红的月亮刺痛我的双眸。


      至今我都无法分清,是那晚月亮本身就是血红色,还是自己的眼睛被鲜血染红。


      那轮血月将成为我终生的梦魇……


-


      入目的是一个的圆形石台。


      于中央放置所罗门的六芒星徽章,外侧供奉着动物腐烂的尸体和内脏。


      无数身穿黑衣的信徒,黑色的巨大帷帽遮盖住他们的脸庞,根本看不清面容。


      他们跪在圆盘的周围,手托着蜡烛。


      石台的中央是一个石头堆砌而成的祭台。


      我望向祭台的那一瞬间,我看到了一生都无法忘怀的一幕。


      那一双湛蓝的双眸让时间瞬间停止。


-


      我还记得那天,正午的阳光下,一个柔软的身躯撞在了我的腿上,身躯向后倾倒,摔在了地上。


      我赶快蹲下身,想要扶起他。


      那是我第一次看到了这样的眸子,那么湛蓝,那么纯净……


      我不自觉的勾起了上唇,声音柔和的问道:


    “你是哥哥还是弟弟?”


      孩子不语就定定的看着我,我略显尴尬,自言自语道:


    “嘛,不论是谁对于小生而言你们都是‘凡多姆海威’……”


      男孩的眼睛里开始蓄满了泪水。


      一滴、两滴沿着脸颊流淌下来,像一个红眼睛的小兔子让我瞬间无语。


      局促间,另一个人身影出现在我面前。


      酷似的容颜却有着截然不同的表情,只是有些怔愣,就露出了笑容。


      男孩的表现让我好奇。


      自己的脸上的疤痕,即使成年人也会心惊。


      而眼前的男孩脸上的笑容,透露着他此时的欢悦,真是个与众不同的孩子。


      男孩连忙跑过来,拉起了地上的男孩,用自己并不伟岸的身躯遮挡住我的视线。


      我看到在那个男孩的示意下,脸上的泪都来不及擦拭的男孩,转身跑开了。


      男孩转过身,露出如阳光般的笑容,恭敬的对父亲说:


    “父亲大人,可以让我陪陪客人吗?”


      父亲点了点头,男孩开心的仰望眼前的我。


      我觉得眼前的男孩异常的亲切。


      绅士地执起我的大手,温热的小手的触感,带给我久违的感觉。


      就在这时,一个轻轻的脚步声传来,


      刚才转身离开的男孩,满头大汗的跑了回来。


      他脸上的泪痕已干。


      湛蓝的双眸,被眼泪润染过后,显得更加的明亮,洁净,手里拿着一个小小的皮箱,小脸上写满了踌躇。


      男孩忙过去,拉着他的手。


      那个男孩有些胆怯,但还是乖巧跟在后面。


      来到我面前,两个人对我躬身行了一个标准的贵族礼仪,略带童稚的声音响起:


    “大人,让我先介绍一下,我是双胞胎哥哥,夏尔,这是我的弟弟西瑞斯,他的胆子比较小,但他拥有着最善良的灵魂。”


      被哥哥夸奖的西瑞斯,脸上出现了两小团淡淡的红色,忙也小声地说:


    “哥哥是最勇敢的。”


      声音非常细小,但是很坚定。


      他们被教育的很好……


      我的唇角上翘。


-


      接下来的时光里,我真正的领教到了什么叫“儿童式”的健谈。


      一个小小的人,有着无穷无尽的话题,天马行空却又包罗万象,让我感觉到应接不暇,又乐此不疲……

评论(4)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