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ADS

这里米洛(Milo)
备考,时不时消失见谅
🚫️非授权图/文🈲️用
同人系列《无终》相关产出中

《无终》第十章[一切都交给我]

  《无终》-双生前篇-第十章 

  《黑执事》衍生长篇同人小说 

    作者:ML-ADS  原作:枢梁

  

-

  

      阅读提示:本章为葬仪屋第一视角,建议从序章读起体验最佳


-


      都是我的错,我是多么的可笑,多么的自大……


      曾经以为自己有多么的强大,可以保护这个家族周全。


      然而我没有保护好任何一个亲人,让他们一个个的离我而去,而我就是一个最大的“笑话”。


-


      心神受到了重创,再也无法支撑自己的身体。


      我用巨镰紧紧的撑于地面,让自己不至于倒下。


      这时眼前角落里那抹黑色的黑影,激发了我内心中潜存的意识。


      我的手拉动巨镰向黑影走去。


      巨镰摩擦地面发出了刺耳的声音,向那黑影一步步逼近。


      既然你们想毁掉我的世界,那么就由整个“恶魔之域”来陪葬……


-


      身体里涌出来的灵压,让黑色的影子根本无力反抗。


      他只能惊恐地呆立在原地。


      就在他的身体将被巨镰吞噬的时刻,一个熟悉的身影挡在我的面前。


      她用尽所有的力气挡开我手中的镰刀,然而此时我启动了镰刀的“无我之境”,就连我都无法撼动它此时的威力。


      而当那个影出现时,我已经想收回巨镰的力道,然而一切都已经来不及……


      我的双手握紧巨镰顺着她的力量,尽量卸去了镰刀的威力,然而镰刀还是随着下滑之势没入了她的肩头。


      没入她肩头的巨镰并未见到鲜血流出,那一刻我肩头传来的剧痛,让我明白她此时受了重伤。


      如果是平时,她的身体不会如此的不堪。


      而刚刚吸收大量的魂珠造成的反噬,身体能量并没有处于巅峰状态。


      而这一个小小的不足,就造成了今天的后果。


      我想将巨镰从她的肩头拔出,而此时手颤抖的连这一个小小的动作都无法完成。


      她左手在巨镰上轻轻一击,巨镰发出一声嗡鸣,向外弹飞而去,几颗晶石同时没入了她的肩头。


      即使这样,也有大量的鲜血瞬间涌出。


      她银白的长发飞舞在空中,身体两侧悬浮着两把飞镰,迅速的切割出一个空间。


      她平静地说道:


    “一切都交给我。”


      话音未落那抹黑影和西瑞斯已被她收于空间之中。


      没有任何犹豫,双镰齐出,向空间内剩余的所有生灵扑去……


      双镰所过之处,所有的身体血肉被搅成血雾。


      血雾中蕴含着四处逃遁的光影,那是被封在身体里的灵魂。


      而这些四散而逃的灵魂被禁锢在“炼狱空间”。


      在这个空间里,他们会不死不灭,永无轮回,遭受永世的煎熬。


    “这样很好。”


      我想着。


      最后的光线湮没于黑暗……

评论(4)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