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ADS

这里米洛(Milo)
备考,时不时消失见谅
🚫️非授权图/文🈲️用
同人系列《无终》相关产出中

《无终》第三十四章[最好的聆听者]

  《无终》-双生前篇

    前传-过往篇-第十三章

  [总篇第三十四章] 

  《黑执事》衍生长篇同人小说 

    作者:ML-ADS  原作:枢梁

  

-

  

      阅读提示:本章为〔前传-过往篇〕,葬仪屋第一视角,建议从序章读起体验最佳


-


      不出所料,你果然没有睡着。


      不停来回翻着身,眼皮不停的跳动,但还是用力闭紧一直没有睁开,手中握着一个纸卷,大概害怕损坏不敢握的太紧。


      随着时间的推移,你慢慢安静下来,想必是时间太长,有些真的困了吧。


      我唇角勾起一抹轻笑,眼睛有些酸涩,轻轻的眨动了两下。


      就在这时,房间内的烛光好像跳动了一下。


      勾勒出房间立体结构的线条中有几组线条发生了轻微的扭曲。


      但是一切都恢复了正常,好像刚才的一切只是眼睛出现了问题。


      我吐出了一口气,然后望向床上的你,而就在那一刹那,我看到了无法想象的画面。


      房间里已经多出了一个长发女孩,银色的长发几乎垂到脚边,在烛光中发出莹润的光泽。


      女孩的头低垂,根本看不到她的脸,当然这不是重点,重点的是光屏没有任何异常,这说明城堡的所有防御对这个女孩形同虚设……


      这一发现让我觉得脊背生寒,手因恐惧而剧烈的抖动着。


      即使现在我就在房间内,也阻止不了即将发生的一切,所以我只能静待女孩的下一个行动。


      几乎看不清女孩的动作,她已经坐在了书桌边,手轻轻一拂桌子上已摆放了很多晶莹剔透的宝石。


      见她没有任何的攻击动作,我稍微松了一口气,然后眼眸不经意的飘向摆在桌子上的宝石。


      由于家学渊源我对宝石的认知,可谓是从孩提时的必修课,然而眼前出现的这些宝石,超出我的知识的范围。


      无论从色泽,切割方式,打磨方法都很独特,尤其珍贵的是所有的宝石内都蕴含着一股浑然天成的能量,在烛火下闪动着柔和的光晕。


      这种光晕对于珠宝鉴定者来说在熟悉不过,那就是所谓的“宝器”。


      而现在就被随意的丢在桌子上。


      此时女孩的手中出现了一把金色的小刀,静静的开始雕刻,而她的身影正好挡住了你脸上的烛光。


      感觉到女孩出现的你一下子由床上弹了起来,欢快的跑到女孩面前,然后对她比划了起来。


      我看见你将手中的一张纸递给了她,她却没有接过的意思。


      你不死心的又拿起纸在她面前跑来跑去。


      即使隔着光幕我也能感觉到,此时她对你并没有杀意。


      你赤着双足,用尽所有的表情极尽你的表演天赋。


      在你锲而不舍的努力下,她终于接过了你手中的纸,同时动作敏捷的提着你的衣领将你抛在床上。


      你的身影在空中划出了优美的弧度,平稳的落在床上又被弹起来。


      你开心的咯咯笑着,但也听话的没有光着脚丫下地,难得的听话。


      你依旧充满激情的描述着。


      她倒是一个最好的聆听者,没有任何的反驳,静静的聆听着,手里的刀不停地翻飞着,一块不规则的宝石已被打磨的光滑圆润。


      突然她的手中的刻刀,幻化成了一条细细的线向你的额头刺去。


      如果不是我聚精会神的凝视,根本无法发现这细微的变化。


      没时间犹豫,眉间一抹艳红向光幕射去,我的身体已来到女孩的面前,然而看到她的一刹那,我再也无法呼吸……

评论(4)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