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ADS

这里米洛(Milo)
备考,时不时消失见谅
🚫️非授权图/文🈲️用
同人系列《无终》相关产出中

《无终》第四十八章[跟随我]

  《无终》-双生前篇

    前传-过往篇-第二十七章

  [总篇第四十八章] 

  《黑执事》衍生长篇同人小说 

    作者:ML-ADS  原作:枢梁

  

-

  

      阅读提示:本章为〔前传-过往篇〕,葬仪屋第一视角,建议从序章读起体验最佳


-


      强大的气流带动着来冽冽的风声向四周蔓延,本无边缘的空间此时暴露出它原有的模样。


      巨石堆砌的带有古朴气息的宏伟建筑在气流的冲击下表层被击成了无数的碎片后吸入了光团。


      光团将整个空间覆盖其内,连空气都被碾压成一股股细线后吸入其内。


      空间开始剧烈的震颤,它如一只来自洪荒的猛兽,要吸入空间内所有的一切。


-


      我急急地看着对面。


      她依旧悬浮在半空中,风带动她满头的银发飞舞飘扬,巨镰切割围绕在她周身,试图吸嗜它的光团。


      两只六芒星已经悬浮在她的肩头,连同身在六芒星中的你都变得非常娇小,更像传说中的精灵。


      你的身体整个贴附在六芒星壁上,双手抵住六芒星壁上紧紧的握着,脸上浮现着惊骇的表情,小嘴微张,看着眼前的一切。



      我焦急地想控制住体内的暴虐光团,试图阻止对她们的攻击,然而一切我都无法左右,只能眼睁睁的看着那些光团将她们吞噬。


      而对面的女孩面部依旧平静无波。


      她双眸紧闭,双手轻轻托起,双唇似乎涌颂着古老的,晦涩难懂的祭文。


      瞬间她双手的上方突然悬浮起两条夺目的银光,银光破体而出形成了两条细密的光带。


      这种光带我很熟悉。


      那是那些黑衣人在人类死亡后,收取人类记忆所用,只是这些光带上没有任何的画面,只有璀璨琉璃般的光芒在光带上涌动着……


      银色的光带开始切割着光团,只是悬浮在她的周身,就不再向四周扩张,光带支撑着她周遭的空间,打造出一个独立的空间。


      她的双眸还是紧紧地闭着,从她的眉心处有一滴绿色的荧光向我迅速袭来,瞬间没入了我的眉心。


      体内的光轮似乎被瞬间定格在那里,停止了转动。


      下一刻,我听到了一个声音


    “跟随我。”


      简简单单的几个字让我感到无比安心,放缓的心神被那抹绿色的光晕所吸引,跟随着它前行……


-


      前方似乎一片虚无,包裹着“我”身体的那颗小小的六芒星冲破了一切阻碍,幽幽的漂浮在我对面的空中。


      绿色的光晕直直地穿过了六芒星壁,我也紧紧的跟随着那缕光晕,走入了六芒星中。


      那抹绿色的光晕注入了“我”的身体内,紧随的神魂也被瞬间的拽入身体之中。


      那一刹,彻骨的疼痛,铺天盖地聚拢而来,神魂跌宕,混沌的记忆不停的交叠在一起,紧闭的双眸在那一刻猛的张开……

评论(4)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