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ADS

这里米洛(Milo)
备考,时不时消失见谅
🚫️非授权图/文🈲️用
同人系列《无终》相关产出中

《无终》第四十九章[灼热、冰寒]

  《无终》-双生前篇

    前传-过往篇-第二十八章

  [总篇第四十九章] 

  《黑执事》衍生长篇同人小说 

    作者:ML-ADS  原作:枢梁

  

-

  

      阅读提示:本章为〔前传-过往篇〕,葬仪屋第一视角,建议从序章读起体验最佳


-


      包含着光轮的巨大光团瞬间融入了我的身体,一阵又一阵的巨痛惊涛骇浪般向我袭来。


      强烈的灼烧感刺激着我所有的感官,犹如火山喷发出的熔岩瞬间贯穿四肢百骸,一波又一波,往复不息……


-


      剧烈的疼痛刺激着我每根神经。


      双眸清晰的看到体内光团的运行方向,也看清了我的身体到底有多么的残破……


      ――身体的骨骼没有一处完好,断裂处有些已露出了深深白骨,有些被肌肉拉扯着,呈现着诡异的姿态,没有流出的血液干涸在那些断口处。


      胸腔内被一片黑色的气团包围着,干枯的心脏表面上布满着灼烧的褶皱。


      极致的疼痛反而让我有种想笑的冲动。


      是的,疼痛起码证明我还活着,只要活着,一切皆有可能。


      干枯的心脏似乎被一只无形的手握在掌心中,然后用力一捏,咔的一声碎成粉末,那一刻整个世界之余下洁白。


      蓦然的,我低下了头,静静地看着自己心脏的部位,黑色的气团已散开,光轮已消失不见。



      一切骤然停止,体内的黑气失去了光轮的指引,开始变得暴戾,在我的身体内,形成一个又一个巨大的气漩,将身体里本就干枯的能量瞬间吸收殆尽。


      紧接着,我听到了骨骼传来的碎裂之声,身体慢慢化成千百碎片在空中漂浮着,而我的神志却非常清晰。


      然而这些还不够,那些本已脱离我身体的肢体,却有着清晰的疼痛感传来,尤其是心脏传来炙热感,似乎被置入熔炉中铸造一般。


      所有的理智在那一刻彻底失去,我用尽所有的力量大喊着……


-


      突然丝丝凉意由四肢百骸传来,灼热与冰寒瞬间交汇,我的身体像被无数锋利的刀锋切割着。


      那一缕冰寒似乎变得若有似无,但是依旧可以感觉到,虽然细小,却源源不绝。


      它包裹着我的每一条经络,附着着,吞噬着,慢慢的,黑色的光团上形成了一层淡淡的绿色光晕。


      绿色的光晕罩住了我的身体,脑海里突然浮现出一个个光怪陆离的画面……


      茫茫大海上百余艘“维京战船”、战船上方盘旋着数以万计的“知更雀”、战旗下那头戴面具的高大男人凭栏远眺……


      战争、杀戮、死亡……


      心神激荡,灵魂似乎又一次脱体而出。


      就在这时,脑海中稚嫩却又空灵的声音响起。


    “不想死,跟随我。”


      几个字让我浮躁的心情突然冷静下来。


      我并不知道接下来我要怎么去做,只是让我的神魂尽量放空,绿色的光晕盘踞在我的身体内将我体内的黑色气团梳理成一条条气线,静静地在我身体里流淌,与血液合二为一。


      本已空无一物的心脏处,突然浮现出一个虚幻的影像。


      紧接着,影像逐渐凝实……


      ――那是一颗鲜活的心脏。


      心脏的表面附着一层金色的光芒,光轮在心脏的核心处悬浮着,规律地旋转带动着心脏有序地跳动。


      不知为何,那一刻,我的心意居然与光轮完美共通,我可以感知光轮为我开启的另一个世界……

评论(6)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