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ADS

这里米洛(Milo)
备考,时不时消失见谅
🚫️非授权图/文🈲️用
同人系列《无终》相关产出中

《无终》第七十一章[大戏,即将开演]

  《无终》-双生前篇

    前传-过往篇-第五十章

  [总篇第七十一章] 

  《黑执事》衍生长篇同人小说 

    作者:ML-ADS  原作:枢梁

  

-

  

      阅读提示:本章为〔前传-过往篇〕,葬仪屋第一视角,建议从序章读起体验最佳


-


      不出所料,女王优雅的身姿出现在会场,所有的人急忙躬身行礼,刚刚的一切好像从来没有发生过。


      这次的拍卖会,我收到了三封女王亲笔信函,女王迟迟未到,让我一直猜测着女王的真正目的……


      ――今天不可能只是叫这样一个愚蠢的人来挑衅我几句那么简单,这样做毫无意义,而现在女王终于亲临,想来这次的阵仗应该不小。


      我起身的同时,巧妙的将你整个人遮盖在阴影中,礼貌的身体微躬,用余光打量着女王的身后。


      那是一个手持托盘的侍者,托盘上是一个首饰盒,首饰盒的周身用红宝石镶嵌,璀璨无比,想必里面的里面放置的物品更加价值连城。


      两名侍女小心地守护在两旁,而队伍的最后,还跟随着刚刚来到英国,觐见女王的邻国使者……


-


      女王优雅的坐在座位上,华美的礼服划出优美的弧度,她微笑的向大家点头致意,然后开心地说道:


    “今天拍卖的十五件藏品,都是各位夫人为灾后的新建而贡献出来的,这点我非常感动,当然拍卖出的高昂价格,更是让我知道各位的心意。


      这次的暴雨在强风驱使下,排山倒海的洪水淹没了大片的土地,仅布里斯托尔海港仓库中的物资损失就达到15万英镑。


      而南部地区800多所房屋成为砖石瓦砾,上千座建筑物遭到破坏,数千烟囱自根部断裂,上万株树木被连根拔起,许多教堂的尖塔遭到严重的毁坏,这样的损失百年不遇。”


      女王的声音停顿了一下,微侧的脸让人感觉到她此时心情的沉重与悲哀,然后接着说道:


    “人员的伤亡还在增加,不可否认,这次的拍卖所得,确实解决了国家的燃眉之急,然而作为一国的女王,我绝不能屈居人后。”


      她将手一抬,捧着托盘的侍者来到众人面前,侍女们伸手打开托盘上的首饰盒,璀璨的光芒隐现……


      里面是一块硕大的红宝石原石。


      原石已经切割出薄面,只是无法看清里面的全貌,但是依现在的角度来看,如此硕大的红宝石原石实属罕见。


      女王的声音响起:


    “这颗红宝石,本应该为下一任国王,打磨出镶嵌在皇冠上的宝石,但此时国家受到如此重大的损失,所有皇室成员责无旁贷,我今天代表皇室,将这块宝石进行拍卖,而拍卖所得全部用于这次灾后的重建。”


      女王说得慷慨激昂,臣子们奉承得如鱼得水,邻国的使者也上前:


      “女王英明,有您的引领,英国又怎能不强大?能与贵国结为盟友,是我国的荣幸。”


      女王对使者点了点头,轻声说道:


    “由于这枚宝石过于珍贵,无法无法摆放上拍卖台上,大家可以先观赏一下,一会在参加竞拍。”


      见女王点头,侍者手托着托盘,开始缓慢的贵宾间穿行,所过之处,听到了无数的唏嘘和感慨。


      而对于我来说,这场大戏,即将开始……

评论(1)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