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ADS

这里米洛(Milo)
备考,时不时消失见谅
🚫️非授权图/文🈲️用
同人系列《无终》相关产出中

《无终》第七十二章[一个交代]

  《无终》-双生前篇

    前传-过往篇-第五十一章

  [总篇第七十二章] 

  《黑执事》衍生长篇同人小说 

    作者:ML-ADS  原作:枢梁

  

-

  

      阅读提示:本章为〔前传-过往篇〕,葬仪屋第一视角,建议从序章读起体验最佳


-


      当侍者经过我的身边时,我下意识地将身体挡在你的面前,全身戒备的等待他的下一个动作。


      然而他却只是举止端庄地托着首饰盒,只是稍作停留,又往前走去。


      就在和我错身而过的瞬间,突然我感觉到身后一股冲力传来,一个娇小的身影被狠狠的撞了出去……


-


      你的身影我再熟悉不过,只是轻轻一瞥,我就知道那就是你。


      那力道掌握的非常准确,精准无误的撞在那名侍者的身上,侍者手中的托盘应声飞出,在空中划出一个弧度,跌落在绵软的地毯上。


      那一刹,全场肃然,然而这一切,对于我来说根本没有意义。


      我急忙向前想拉住你的娇小的身躯,而你的身体在飞出的瞬间,我看到一团莹绿色的光芒将你紧紧地托起。


      那光芒非常微弱,只有熟悉她能力的人才会知道。


      我松了口气,但依旧故作惊慌的上前,检查着你的身体,眼睛的余光,迅速的向你身后掠去。


      我看到了一个矮小的身影穿梭在贵族们的身边,他的身形矮小,尤如一个孩童。


      但是我知道,那绝对不是一个孩童能达到的力道。


      我将你护在怀中,眸光交汇的刹那,我在你的眸光中读到了惊慌,也读到了歉意。


      我安慰地一笑,轻轻地抚着你发髻,将凌乱的发丝整理得体,轻轻地拉起你,缓缓地站起。


-


      侍者匍匐在地,根本无法站起,身体颤抖着向前攀爬着,颤抖的双手捧起地上的珠宝盒。


      珠宝盒倒放在地上,里面的红宝石原矿滚落而出,而那一刹,终于看清了这块原石的全貌。


      它比我想象中的还要硕大,宝石的四面已经抛光成璀璨的棱角,而真正震撼的是,红宝石的下方出现了深深的裂痕。


      那一刻,全场一片哗然。


      侍者根本不敢再去碰触那块原石,将身体完全匍匐在地,颤抖着断断续续向女王禀告:


    “原,原石受损……”


      女王的身体迅速的站起,又颓然的坐下,声音略带尖锐的说道:


    “怎么可能?!快呈上来!”


      两名侍女急忙上前,将原石重新装入首饰盒中,递交到女王手上。


      女王接过首饰盒,将原石轻轻拿出,看见那条深深的裂痕,叹息不已。


      整个大厅安静的落针可闻,很多人的脸上都呈现着幸灾乐祸的表情。


      我心中并没有太大的波澜。


      此次女王再三的催请,想来今天发生的一切都已成为必然,只是没想到,这次的“鱼饵”居然是如此硕大的一块红宝石。


      想必女王的心中已做好了取舍,而我正在考虑着,女王这次又想在家族这里得到什么。


      就在这时,我听到了女王的声音响起:


    “凡多姆海威伯爵,我从来没有怀疑过你的忠诚,但是这次这件事,我需要你给我一个交代。”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