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ADS

这里米洛(Milo)
备考,时不时消失见谅
🚫️非授权图/文🈲️用
同人系列《无终》相关产出中

《无终》第七十六章[声泪俱下]

  《无终》-双生前篇

    前传-过往篇-第五十五章

  [总篇第七十六章] 

  《黑执事》衍生长篇同人小说 

    作者:ML-ADS  原作:枢梁

  

-

  

      阅读提示:本章为〔前传-过往篇〕,葬仪屋第一视角,建议从序章读起体验最佳


-


      费洛子爵开始放声痛哭,那哭泣的样子犹如无知的妇孺,痛哭流涕哽咽地说道:


    “女王陛下,你有所不知,我的长子幼年因一次高烧,引起了一种怪病,不但身体停止发育,心智也不在健全,时而清醒,时而疯癫。


      清醒时与常人无异,疯癫时浑身抽搐,时而力大无穷,行为怪异。


      族人们都劝我将他溺死。


      我们夫妻念他也是上帝的恩赐,所以迟迟没有答应,为了不令家族蒙羞,一直让将他圈养在家中。


      今天本应带我三子前来,一定是他假冒弟弟,又怕见我发现,所以戴上了这个面具,由于我的一时不察,造成了如此严重的后果,我还留他何用?”


      说着向那个矮小的男人冲去,双手紧紧地禁锢在他的颈间,眼睛里却流着泪,真如一个慈父在无奈之下对自己的孩子痛下杀手的表情让我不禁佩服。


      如此的声泪俱下,演技堪称一流。


-


      众人不知所措,女王并没有下令制止,侍卫们只能眼眼睁睁的看着眼前的一切发生。


      显然,女王也不想让这个矮小的男人再发出任何的声音。


      子爵一边掐着矮小的男人,一边说道:


    “孩子,也许你本不应该活在这个世上,当年我一念之仁,造成如今你犯下大错,事到如今只有用你的生命来捍卫我们对国家的忠诚。”


      矮小的男人虽然身体本能的反击,但是终归受身体约束,在高大肥胖的子爵双手紧紧钳制下,脸已经泛出了紫色。


      但是对于我来说,眼中子爵所做的一切犹如一个最滑稽的画面。


      当子爵向矮小的男人冲来之时,我拉着你的手,将你护在怀中,身体向后移动,所处位置正好与侍卫所处的位置相差无几。


      矮小的男人依旧在挣扎,挣扎的过程中他的腿向我踢来。


      借助着这一动作,我的身体重重的将身边的侍卫撞向子爵,在撞击侍卫的时同时,我已经加重了力道。


      这样的撞击让子爵一个踉跄后退了一步,手瞬间松开。


      矮小的男人深吸几口空气之后,迅速地翻滚。


      侍卫还没有站稳,腰间的佩剑已被矮小的男人握在手中。


      他的眸子中布满血丝,如地狱幽魂般盯住子爵,嘴中含糊不清地说道“你去死。”


-


      不得不说,他的剑术还算高明。


      侍卫在没有接到指示之前,只仅仅是保护在女王的身边,子爵几个躲闪不利,就被剑刺了几下,身上汩汩的冒着鲜血,杀猪般的嚎叫着。


      女王的脸色铁青,高叫着:


    “拿下他!”


      女王命令刚刚下达,几名侍卫就抽出腰间的长剑向矮小的男人攻去。


      想杀人灭口没那么容易。


      我现在所处的位置正是矮小的男人后方,在他全部心神攻击子爵时,我找到了一个最好的时机,一个手刀将他击晕在地……

评论(1)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