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ADS

这里米洛(Milo)
备考,时不时消失见谅
🚫️非授权图/文🈲️用
同人系列《无终》相关产出中

《无终》第七十七章[怀疑]

  《无终》-双生前篇

    前传-过往篇-第五十六章

  [总篇第七十七章] 

  《黑执事》衍生长篇同人小说 

    作者:ML-ADS  原作:枢梁

  

-

  

      阅读提示:本章为〔前传-过往篇〕,葬仪屋第一视角,建议从序章读起体验最佳


-


      矮小男人的身躯绵软地瘫倒在松软的地毯上,四周的嘈杂戛然而止。


      女王的脸色铁青,双手紧握,双唇紧抿。


      所有的人都屏住呼吸,连费洛子爵脸上流淌的鲜血,溅落于地的滴答声都隐约可闻。


      女王的声音里布满冰寒。


    “好,很好,费洛子爵,也许你会成为我继任以来第一个废除爵位的贵族。”


      听到女王的话,费洛子爵全身剧烈的抽搐了一下,然后匍匐在地哭泣道:


    “女王陛下!”


      然而仅是一句,他的身体像一侧歪倒下去,似乎已经昏厥……


-


      侍卫上前将费洛子爵和矮小的男人一起抬下去就医,没有任何迟疑,我上前对女王和邻国使者微微躬身,平静的说道:


    “女王陛下,今日之事已真相大白,一切仅是一场误会,虽然让原石受损,确实损失巨大,但是您也要体谅费洛子爵的一片爱子之心。


      罪不至死,而且既然是误会所致,和两国邦交更无相关,这一点还请使者大人明察。”


       女王低沉的说道:


    “那按照你的意思,这件事如何解决。”


      我平静的回答:


    “女王陛下,您已经废除了费洛子爵的爵位,只这一点,他在英国贵族中已无法立足,这将会成为他一生的污点,而女王这块原石价值连城,也应该让费洛子爵承担一定的赔偿。


      好在费洛子爵的土地广袤,而且那深藏于地下的煤矿,更是取之不竭,如果将之全部归属于国家,想来也算是一种补偿。”


      女王的脸上闪过不易察觉的阴霾。


      我知道刚才她所说的废除爵位,只是一个说法,我料想不错的话,如果不是我率先开口,应该有人挺身而出,为费洛子爵求情。


      然而我现在所说的一切,等于将费洛子爵消除爵位的事坐实,就连女王也无法再挽回。


      女王没有回答,而邻国的使者出言说道:


    “贵国的凡多姆海威家族果然名不虚传,今天这件事,一切都因费洛子爵而起,不但打扰到您和还让您的家人受到惊吓,您不但没有责怪,反而替他求情,就这一点来说,显示出了您的大度,但是从另一个方面讲,也不得不叫人怀疑。”


      我挑了挑眉,上前说道:


    “使者大人,你有所不知十多年前,家中突逢剧变,我万念俱灰,辞退了一切官职。


      这些年我很少出席宴会,而在每次宴会中,只要见到费洛先生,他都要冷嘲热讽一番,而更有甚者,就在刚刚他居然敢公然侮辱我的家族,对我出言不逊,对于这一点,在座的每一位都可以见证。”


      缓缓的,我的目光在每一个位贵族身上游移,所掠之处他们都在逃避的微低双眸。


      世态炎凉,清晰可见。


      就在这时,一个清冷的声音响起:


    “这一点我可以证明。”

评论(3)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