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ADS

这里米洛(Milo)
备考,时不时消失见谅
🚫️非授权图/文🈲️用
同人系列《无终》相关产出中

《无终》第九十五章[何必冲动?]

  《无终》-双生前篇

    前传-过往篇-第七十四章

  [总篇第九十五章]

   《黑执事》衍生长篇同人小说 

    作者:ML-ADS  原作:枢梁

  

-

  

      阅读提示:本章为〔前传-过往篇〕,葬仪屋第一视角,建议从序章读起体验最佳


-

  

  自己的话已经说出,已无法转圜,然而见到你的态度坚决,大概也对自己的话而感到后悔。

  

  从他现在的表情可以看出,他今天已经打定了主意,无论如何,无论如何原石修复的如何完美,他都会以各种借口向我发难,所以他下一步,一定是想拖延时间。

  

  眼眸飘向身后的切工大师,切工大师马上会意……

  

-


  切工大师多米尼克上前说道:

  

  “尊贵的小姐,您的雕刻技艺确实令我钦佩,但是即使我的技艺卑微,做为有三十余年经验的切工师,对于那条裂痕,我们都可以以自己的名义见证,那条裂痕无法修复。

  

  尽管凡多姆海威家族传承精湛,我也不相信,您可以让已经形成的裂痕真正的消除,小姐又何必因一时冲动,而让家族陷入危难?”


  你的眸光变得格外柔和,轻轻的说道:

  

  “多米尼克大师,我从小就喜欢雕刻,而儿时的记忆中,您的作品一直陪伴着我的成长,我既崇拜你的作品,更崇拜你的品格。

  

  有一件事我一直不明,正想问问使者大人。

  

  既然贵国拥有如此优秀的切工大师,贵国国王的加冕礼王冠,自然应该由贵国的切工完成,而您不远万里,用一块破损的原石为国王打造王冠,您这样做,不但让我国的女王陛下为难,更让贵国的切工大师蒙羞。”

  

-


  你的话让使者和多米尼克大师同时一愣,趁着他们微愣之际,你已经上前说道:

  

  “女王陛下,请赐予我您身边的水晶灯一用,答案自然分晓。”


  你又转身对那几位切工大师,深深行礼

  

  “几位大师也不妨上前,正好做个鉴证。”


  一位侍卫托着水晶灯来到你的面前,你轻轻地拿起圆盘上的皇冠,在水晶灯上均匀的晃动。

  

  随着王冠的温度升高,在几名切功大师注视下,你将王冠轻轻托起,在几名大师的面前慢慢走过……

  

  大师们仔细地鉴别着,紧接着,几位大师的表情如出一辙……

  

  ――他们如静止般呆立原地。

  

  你回身望向我,脸庞笑颜如花……


评论(8)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