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ADS

这里米洛(Milo)
备考,时不时消失见谅
🚫️非授权图/文🈲️用
同人系列《无终》相关产出中

《无终》第九十四章[补救的方法]

  《无终》-双生前篇

    前传-过往篇-第七十三章

  [总篇第九十四章]

   《黑执事》衍生长篇同人小说 

    作者:ML-ADS  原作:枢梁

  

-

  

      阅读提示:本章为〔前传-过往篇〕,葬仪屋第一视角,建议从序章读起体验最佳


-


    “女王陛下,当初原石的损坏大家有目共睹,为了两国的邦交,无奈之下才接下了如此的重担。


      既然几位切工大师也认可这样的修复已到极限,而且当初以言明修复,会存在一定的误差,我想这一点女王陛下最为清楚,所以我认为原石的修复非常成功。”


-


      话音刚落,一个冷冷的声音响起:


    “修复的非常成功吗?


      宝石碎裂意味着残破,而佩戴着碎裂宝石王冠的君主,是不是意味着国家的灭亡,你这样行为,是对我国最大的不敬?”


      我静静的看着邻国使者,在我的注视下,他的目光开始闪躲。


    “使者大人,据我所知贵国在国王加冕时并不佩戴王冠,而这次您来到我国,强取一颗已经碎裂的原石作为王冠的镶嵌石,是我对贵国的君主的不敬,还是你对我国女王的刻意刁难。


      作为作为英国的贵族,这样的行为让我感到羞辱而愤怒。”


      没给他开口的机会,我接着说道:


    “使者大人,您带表贵国的善意来到我国,为我国灾后的重建带来了巨大的帮助,而这块原石作为两国的友谊的鉴证,女王一直视如珍宝现受到损坏,我国一直在竭力的补救。


      但无论如何那都是我国国事,你不该把这件事上升为两国邦交的问题。


      而且有一件事至今还没有查明。


      以我对宝石的了解,原石的坚韧度极高,一个小小的撞击,绝不会损坏到如此程度,所以这件事是事发偶然,还是某些人创造的必然,这一点在没有真正的查清楚之前,请您不要总以国家间的名义向我国家施加压力。


      而且现在宝石内那块间隙的裂纹过于陈旧,应该是原石原有的裂痕,还请使者大人也不必过于强求。”


-


      大殿内寂静无声,使者大声咆哮着表示着他强烈的抗议。


      女王的眼眸中闪过一丝无奈,轻声的说道:


    “凡多姆海威伯爵,无论如何,这件事当初已应下了承诺,原石的修复,没有达到使者的满意,不知到还有没有补救方法?”


      我没有回答,而是将目光望向你,你向我点了点头,向前几步。


      随着你的行走,周身华彩缤纷。


    “使者大人,您一直在表示着你的愤怒,但是我却不知,我打磨的这块宝石,有何不妥?”


      使者高声说道:


    “难道我说的还不够清楚?


      我国的切工大师已经言明,你雕刻的宝石上有一条裂痕,这条裂痕寓意着不祥,你作为皇冠的制作者,不清楚这意味着什么吗?”


      你的脸上没有一丝惶恐。


    “如果我可以证明那不是一条裂痕,是不是就可以达到使者的满意?”


      使者下意识的说了句


    “当然。”


      他瞬间感觉到有些懊悔,刚要开口,却对上你冰冷的双眸……

评论(3)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