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ADS

这里米洛(Milo)
备考,时不时消失见谅
🚫️非授权图/文🈲️用
同人系列《无终》相关产出中

《无终》第二十二章[暗淡]

  《无终》-双生前篇

   前传-过往篇-第一章

  [总篇第二十二章]        

  《黑执事》衍生长篇同人小说 

    作者:ML-ADS  原作:枢梁

  

-

  

     阅读提示:本章起进入〔前传-过往篇〕,葬仪屋第一视角,建议从序章读起体验最佳


-



      连绵不断的弹雨声从四面八方传来,无数盏瓦斯灯让黑夜变成白昼,浓烟滚滚夹杂着刺鼻的血腥……


      不绝于耳的厮杀声向我围拢,源源不断的黑甲兵从四面蜂拥而至。


      他们手中的剑,带着凌冽的剑气向我又一次的进攻。


      随着金属相交的声音,又一批黑甲兵的身躯轰然倒地,而我身边原把我包围的水泄不通的近卫,此时也只留下侍卫长和几名士兵。


      他们依旧挡在我的身前,只是白色的盔甲上已染成了血色。


      在如此近距离的攻击下,枪支不能发挥它强大的功能,反而是重剑则成为厮杀的最好武器。


      无数次的挥出砍杀,生命在生与死之间徘徊,也是灵与肉最璀璨的辉煌。


      终于,我看到了那华丽辉宏的城堡大门。


-


      在大门的四周,横亘着无数黑甲兵和白甲卫的尸体。


      大门紧紧的闭合着,大门蕴藏着一种幽暗的光芒,光芒闪动间凝实的城堡大门开始变得虚幻。


      胸前一个古朴的石牌悬浮于空中。


      我无法确定它的材质,朴实的外表犹如随处可见的瓦砾,但是握在手中却可以感到蕴含在內的无穷力量。


      当石牌和大门的光影出现重叠时,大门缓缓打开。


      侍卫长将我推入大门之中,大门再一次缓缓关闭,见他还持剑站在原地。


      我大喊:


    “快进来!”


      他缓缓的跪下,将手放在胸前,声音沙哑地说道:


    “【诺曼】的恢复需要一定时间,我需要在这里坚持到它真正启动,那时才是真正的安全,而现在您有更重要的事情去做,不要回头。”


    “记得,为家族而战,是我毕生的荣耀。”


      当大门闭合前,我看到他又一次拿起手中的剑。


      我知道我没有太多的时间伤感,于是加快了我前进的脚步。


-


      前方传来侍女们的低语,嘈杂的脚步声,还有那压抑着的痛苦低吟。


      没有时间理会侍女们的纷纷行礼,匆忙地来到帷幔堆叠的床边。


      我看到她苍白的脸。


      那个在满天花开的盛夏中,美丽如精灵般的女子,此时她的身体在不停的抖动着,汗水打湿了她的衣衫。


      眼神中布满了惶恐与无助,期待与坚强。


      不论现在的她有多么的狼狈,也遮挡不住她的美丽的容颜。


      看向我的双眸炙热中蕴含满满的情意,连向我伸出手的力气,都成为了奢侈。


      犹豫了一下,我上前拉住了她的手,当我与她的双手交握那一瞬间,她那双美眸中的光彩,逐渐暗淡了下去。


      又一次阵痛传来,她闭上了双眼……

评论(5)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