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ADS

这里米洛(Milo)
备考,时不时消失见谅
🚫️非授权图/文🈲️用
同人系列《无终》相关产出中

《无终》第二十三章[盛开的罂粟花海]

  《无终》-双生前篇

    前传-过往篇-第二章

  [总篇第二十三章] 

  《黑执事》衍生长篇同人小说 

    作者:ML-ADS  原作:枢梁

  

-

  

      阅读提示:本章为〔前传-过往篇〕,葬仪屋第一视角,建议从序章读起体验最佳


-


      侍女们纷纷上前,我则退出了帷幔。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而我能做的只有等待。


      我默默的在心中祈祷,焦虑的来回徘徊。


      也不知道等了多久,帷幔内的嘶吼声已经越来越低,好像她已用尽了最后的气力。


      就在这时,一个侍女踉跄着推开帷幔,跪在我的身前,手指着帷幔的方向,颤抖的双唇根本说不出话来。


      紧接着是侍女们更多的惊呼声, 她们瘫软地跪坐在地上,我用力地撕下帷幔,入目的情景触目惊心……


-


      烛光下,她的泪无声的滑落,怀中紧紧的抱着一个襁褓。


      襁褓中没有一点声息。


      我抬起的脚步突然重如千斤再也无法前行,一种不祥的预感由心而生。


      无法形容我是用尽了多少的勇气与力量才来到床边,看到了襁褓中蜷伏在母亲怀中的小小身影。


      那是一张怎样的容颜?


      将父亲的刚毅,母亲的柔美完美的融合诠释在世人面前。


      精致的五官上没有任何的表情,灰蓝色的细发,柔顺的贴服在额头,将脸庞映衬的更加苍白。


      深紫色的双唇触目惊心……


 

      胸腔中澎湃着一股腥甜的味道。


      那么脆弱的生命,无数个日夜那个让我们用生命来期待的宝贝,如今只能静静躺在母亲的胸前,甚至都没有张开她的眸子来看一眼这个世界,没有留下一声哭泣,就要离开了吗?


      眼前一片模糊,我越用力的眨动,它就更狂暴的掉落。


      迷茫中我听到了她的低喃:


    “我知道你不是他,他曾经告诉过我,如果有一天你来到伯爵府邸,那么就证明他已经不在这个世界了,你会代替他照顾我和孩子。”


      太多的话语好像卡在喉间,她开始剧烈的喘息,身体又一次开始震颤。


      震颤的身体已经无法再抱住胸前的襁褓,我疾步上前接住了襁褓,侍女们爬行着来到床边,为她擦拭着那大滴大滴留下的汗水。


      襁褓中的你真的好轻,轻的犹如羽毛,环抱于手臂上的你根本感觉不到任何的重量。


      襁褓的一角滑落,小小的身体上布满了青色的淤痕,和你的脸庞一样,呈现出青紫的颜色。


      我的手轻轻的触及你的胸腔,那里没有一丝的跳动。


      那一刻彻骨冰寒。


      侍女们的一声声惊呼,让我从迷离中转醒,


      一股浓重的血腥味传来,我看到了仰卧在洁白床盖上她的身下,大片大片的殷红向四周蔓延,犹如夏季盛开的罂粟花海……

评论(5)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