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ADS

这里米洛(Milo)
备考,时不时消失见谅
🚫️非授权图/文🈲️用
同人系列《无终》相关产出中

《无终》第三十七章[今日一战,让我亲自结束]

  《无终》-双生前篇

    前传-过往篇-第十六章

  [总篇第三十七章] 

  《黑执事》衍生长篇同人小说 

    作者:ML-ADS  原作:枢梁

  

-

  

      阅读提示:本章为〔前传-过往篇〕,葬仪屋第一视角,建议从序章读起体验最佳


-


      面对着眼前的一切我并没有慌张,而是以最快的速度从身边最靠近我的诛杀者手里夺过了一把长剑。


      长剑相击,发出了刺耳的切割声。


      我一边有序的向后退去,一边仔细的观察着对面的诛杀者。


      诛杀者面带黑色铁面甲,出剑动作整齐划一,使用的武器都是最为上层的精钢打造,想必应该是一队训练有素的士兵。


      而他们并没有掩饰军人的特质,想来对今日的刺杀志在必得,因为只有死人才不会泄露秘密。


      看来无论如何都无法消磨女王心中的忌惮。


      这时我需要的是时间。


      在第一次觉醒失败之后,我的身体一直无法再进行第二次觉醒。


      而且身体似乎受到了某种能量的桎梏,无法寸进,也就在那时起我的身边多了一批家族的精英隐卫。


      后来凭借着我对剑术天生的敏锐感,拥有了自保能力。


      但隐卫一直与我同进退,我现在需要的是保护自身的安全,等待他们的救援。


-


      果不其然,诛杀者的后方传来了阵阵厮杀声。


      隐卫的数量虽然不多,但都是家族中的中精英,而且或多或少都有一些能力觉醒。


      如果是与普通的诛杀者对决,胜利只是时间长短而已。


      很快的,百余人的诛杀者队伍被清理干净,尸体被堆叠在道路两侧,隐卫们围在我的身侧。


      我对他们说:


    “换一辆马车,我们接着前行。”


-


      而就在这时,一股强大的力量席卷而来。


      由于速度过于快速,好似周遭的空气都因灼热而燃烧起来,弥漫着刺鼻的味道。


      而挡在我身前的几位隐卫的身体被弹飞出去,重重的砸在地上,唇角汩汩的流着黑色的血液,显然内脏受到了严重的损伤。


      他们挣扎着起身,但身体好像异被吸附在地面上,根本无法动弹。


      一股银白色的光芒自远方飞掠而来,直刺我前胸的方向。


      而我的身体周围好像形成一个透明的光罩,将我紧紧的禁锢原地,连手指都无法挪动分毫。


      银白的光芒飞速而来,眨眼间已到眼前。


      我只能静静的等待着那束白光穿过我的胸膛。


      就在这时,腰间传来一种灼热的钝痛,两色奇异的光芒从我腰间升起。


      胸前银白色的光芒被一把近似透明的“开伯尔剑”硬生生挡住。


      那柄剑看似轻薄,薄的好像根本就不存在,但是却异常坚韧。


      只是一吸之间,剑身变得凝实坚硬,利刃与银芒相击剑身弯曲成诡异的弧度,与此同时至脚底浮现出一团薄雾。


      薄雾似有似无,随风而动,薄雾围绕着我的身体,迅速向上攀升。


      紧接着薄雾瞬间开裂,似无数冰凌瞬间绽放,在我身体表面形成了一层薄薄的冰晶。


      两股熟悉的气息充斥着我的口鼻。


      根本不用去想,我就知道这两种气息归属于谁。


      女侍官长――Emile(埃米尔)


      侍卫长――Alex(亚历克斯)


      原来他(她)们从未离开……


      由眼角流下的泪,还没有滴落就已结为冰晶。


      远处一大批身着黑甲的诛杀者风涌而至,他们身体穿过壁障,直逼我的身前。


      我从容地抬起布满冰凌的右手,紧紧的握住剑柄。


      今日一战,让我亲自结束。

评论(9)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