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ADS

这里米洛(Milo)
备考,时不时消失见谅
🚫️非授权图/文🈲️用
同人系列《无终》相关产出中

《无终》第四十三章[必定的结果]

  《无终》-双生前篇

    前传-过往篇-第二十二章

  [总篇第四十三章] 

  《黑执事》衍生长篇同人小说 

    作者:ML-ADS  原作:枢梁

  

-

  

      阅读提示:本章为〔前传-过往篇〕,葬仪屋第一视角,建议从序章读起体验最佳


-


      话音刚落,早已扣在我手中的几颗黑色球体被抛飞出去。


      女孩的唇角勾起一抹讽刺的笑容。


      我明白以她拥有的力量,同样的事情她绝对不会给我第二次机会。


      果然黑色球体才被抛出去,就被几个绿色的宝石罩在其中。


      爆裂在光壁上不停的跌宕,剧烈的震动后,碎裂的声音接踵而来。


      漂浮的宝石剧烈的抖动着,女孩不得不分神,将更多的宝石罩向爆裂的气团,进而凝实光罩。


      而这一刻,才是我真正需要的机会。


      眉心一抹殷红抽离而出,胸前古朴石牌悬浮于空中,只是瞬间殷红没入石牌中交融一体。


-


    “诺曼”所有的能量都来自于悬浮在光盘上的“诺曼之魂”。


      那枚古朴的石牌上汇聚着的能量千年未减,那种能量一直以凡多姆海威家族的血脉为索引,保护着家族的安宁。


      而悬在我胸前的这枚石牌,是由“诺曼之魂”在几百年前剥落的一块碎石。


      神奇的是,碎石与“诺曼之魂”相融相吸,后被佩戴在凡多姆海威家族历代家主的身边。


      就在刚刚没入胸前石盘的鲜血,已将意念转移到“诺曼之魂”中,所有的毁灭能力瞬间已经开启,石牌剧烈的抖动着与我心念合一。


      我生即共存,我死则寂灭。


-


      没有丝毫的犹豫,一颗黑色的球体已经砸在石牌之上,激起的一点星芒激起了滔天的毁灭之势。


      那一刻,大地嗡鸣,我看到罩在整个房间的巨大球体上涌出了无数条裂纹。


      透过“诺曼之魂”,我看到了整个城堡的现状……


      以城堡为中心,大地开裂出了无数条裂缝,向四方迅速蔓延,坚不可摧用原石堆砌的城墙瞬间开裂,崩塌。


      欣赏着眼前的一切,我看向了对面的女孩,想留给她一个挑衅的然而此时已没有任何力量。


      女孩的身形不停地变换着,两颗六芒星在手中隐隐出现。


      她目光沉寂,冷冷的注视着我。


      六芒星闪动,我的身体被重重的抛飞出去。


      下一刻,死亡已是必定的结果。


      不知道为什么,此时我的心情突然异常平静。


      该结束了,我这脆弱渺小一生,与其像恶灵一样,寄生在别人的躯体里生存,永远见不得阳光,还不如在烈火的燃烧下死亡。


      我感觉身体的每个毛孔都在急剧膨胀,血液流动的速度达到极致,灼烧感由心脏开始向全身蔓延。


      我可以听到血管因灼烧变得失去韧性,最后瞬间爆裂。


      刺骨的疼痛附着在我每一寸肌肤,疼到极致变得麻木。


      突然间,身体像云朵一样漂浮着,四周再也听不到任何声音。


      还是走到了这一步。


      会与你们见面吗,其实不见也好,只要你们快乐,一切都不重要了,结束就好……

评论(4)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