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ADS

这里米洛(Milo)
备考,时不时消失见谅
🚫️非授权图/文🈲️用
同人系列《无终》相关产出中

《无终》第四十四章[祈求奇迹]

  《无终》-双生前篇

    前传-过往篇-第二十三章

  [总篇第四十四章] 

  《黑执事》衍生长篇同人小说 

    作者:ML-ADS  原作:枢梁

  

-

  

      阅读提示:本章为〔前传-过往篇〕,葬仪屋第一视角,建议从序章读起体验最佳


-


      一声声若有似无的哭泣,一声声摧枯拉朽的嘶吼……


      大地在剧烈的颤抖,无数的血色缭绕的天空,风乍起传来的阵阵血腥之气令人作呕。


      没过双足滚滚流淌的是鲜血织就的血水,巨大的石柱闪烁着骇人的红芒,无数扭曲的怪物被吸附在红芒之上。


      它们一边挣扎一边发出阵阵哀鸣……


      这就是我曾无数次的想象过的,地狱的样子,然而今天,身处其中居然什么景象都没有。


-


      四周一片漆黑,不是因为日月更迭,而是那种千万年来,日月根本无法照射到的黑暗深渊。


      无边的寂静。


      寂静到我除了可以听到心跳和呼吸之外,还可以听到极其细小的声音。


      比如从我身体剥离而出的鲜血和碎片,就那样漂浮在空气中,与尘埃摩擦产生的声音,我清晰可闻。


      还有很多声音我无法分辨它的来源,但是我感受不到身体的疼痛,记忆偏偏清晰,诡异至极。


      突然,悠悠的由远传来微弱的敲击声,绵密且连续,如蝴蝶的翅膀在空中抖动,停滞的思绪有了一丝跳跃。


      随着那个声音绵延,我看到了一束光。


      不应该说是看到,因为此时我的眼睛根本无法张合,


      只是感觉到那一点点光亮带来的温暖,慢慢的近了……


      美丽的璀璨的六芒星水晶中,包裹着一位如精灵般美丽的小小身影。


      纤细的容颜上没有一丝苍白,只是双眸中布满惶恐,


      已经停止跳动的心脏,剧烈的揪痛起来。


      你小小的手掌,重重的拍在六芒星光滑的水晶壁上,随着敲击形成了一个又一个的光晕。


      泪盈于睫,你用力地睁大双眸,始终不让它们落下。


      不知道你敲击了多久,粉嫩的小手上布满了伤口。


      嘴在无声的开合着,但我却读懂了你的唇语


    “起来,求求你。”


      此刻的我根本无法形容那种刺骨的心痛,我是多么希望能把你抱在怀中,安慰着此时你的脆弱。


      而我做不到。


      不知过了多久,得不到我的回应,你的手随着水晶壁慢慢滑下。


      一颗泪终于滑出眼眶,你急忙用手去擦,可是紧接着第二颗、第三颗,如细雨般滚滚滑落,根本无法阻挡。


      你急急的低下了头,泪滴落在脚下的水晶壁上,漾开无数的涟漪。


      绝望的你终于无力支撑,膝盖传来敲击声刺痛了我的耳膜。


      你将双手紧紧扣在胸前,无声的痛哭着,以最卑微虔诚的姿态乞求着奇迹的出现……

评论(5)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