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ADS

这里米洛(Milo)
备考,时不时消失见谅
🚫️非授权图/文🈲️用
同人系列《无终》相关产出中

《无终》第七十八章[钱帕子爵]

  《无终》-双生前篇

    前传-过往篇-第五十七章

  [总篇第七十八章] 

  《黑执事》衍生长篇同人小说 

    作者:ML-ADS  原作:枢梁

  

-

  

      阅读提示:本章为〔前传-过往篇〕,葬仪屋第一视角,建议从序章读起体验最佳


-


      随着声音望去,只见两个高大的身影簇拥着一个美丽的贵妇。


      同样高大的身躯,非常相似两张面庞,只是一个成熟稳重,一个稚嫩俊美,而静立在中间的贵妇,端庄雅致,富贵逼人。


      尤其特殊的是,她有着一双璀璨的紫色瞳眸……


-


      钱帕子爵。


      我的眉不觉地上挑。


      钱帕子爵,在英国与凡多姆海威家族一样,拥有着强大到不可撼动的根基。


      几代世袭,不但身居要位,而且在医学方面,对国家医学方面都有着巨大的贡献。


      尤其传袭到这代家主,由于爱妻的身世,怕爱妻受到伤害,放弃了宫廷的荣耀与争斗,潜心钻研医学,所研制的药品救人无数,家族渊源不容小窥。


      钱帕子爵也很少出席大型的聚会,两个家族之间更没有交集,而此次他突然出声证明,虽然具有更强的可信性,但是也不得不让我怀疑他的目的。


      如果他的目的真是源于帮助,那么这份恩情我会牢记。


-


      突然,门前传来一阵嘈杂声。


      随着声音望去,只见包扎完毕的费洛子爵疯狂地向内冲来,口中大喊着:


“女王陛下,女王陛下!”


      女王抬起双手,示意侍卫让他进来。


      费洛子爵的头部包裹着一层层的白色纱布,纱布上面的鲜血还在向外渗着,看上去滑稽而狼狈。


      他急声说道:


    “女王陛下,您知道我出身卑微,只是由于上帝赐给我的幸运,让我拥有的那一片贫瘠的土地上,地下蕴藏着煤矿。


      我已将煤矿的所有产出交给国家,才拥有了今天的地位。


      而这些年手中的资产大多已被我挥霍,我的资产不如在座的任何一个贵族,希望女王看在我忠心耿耿的份上,为我保留一份薄产,不至于叫妻儿受冻挨饿。”


      没等女王开口,我已笑着说道:


    “费洛伯爵,哦,不,现在应该叫你费洛先生,您的记忆真是出了问题。


      刚才在这个大厅内,你还侃侃而谈说到我的珠宝店,买了十余套饰品赠与你的下人。


      虽然外界评论我的珠宝店售卖的是平民珠宝,其实您应该清楚,每一件饰品的售价,都是普通家庭一年的收入,如此奢靡,您还能说你资产微薄。


      您是过于自谦,还是想以此逃脱所犯的过错?”


      费洛根本说不出话来,指着我的手都在颤抖,然而所有的话哽在喉间,一句也是无法再说出口。


      我不再说话,只是躬身等待着女王的决定。


      无奈,女王只好开口:


    “此事到此为止,既然一切只是误会,则免除费洛家族的死罪,但后果太过严重,废除费洛伯爵的爵位,名下所有矿产归国家所有。”


      一句话,一室哗然。

评论(3)

热度(20)